close

昨天帶兒子去學校報到,  賺了一天的休假
恰巧兒子的乾媽提前回台, 我問兒子要不要一起去機場接人
兒子說他考上了一個爛學校,  不好意思去拿乾媽要送他的禮物
我說又不是考得太爛,  只是犯了無法彌補的疏忽罷了

有一年沒見面的好朋友,  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們到士林中山北路靠中正路口的陽季皇家歐饌喝下午茶

這是二樓用餐區
非假日沒什麼人,  落個清靜可以好好聊天

一樓也有兩三桌可用餐, 這裡擺展售漂亮的高級瓷器


我們點了雙人份的下午茶餐點
照片最底層的是鹹的食物,  每一樣都很好吃, 吃了一些才想到要拍照
被吃掉的有魚片裹芽菜,  還有像小型墨西哥捲的, 每樣都是一人一小份
小蛋塔也很好吃,  不像一般外面的甜死人了

第二層的糕餅類通通甜死人不償命的, 朋友好不容易減了幾公斤才敢回來見人
對這些甜點很有罪惡感的吃了一些,  說都是我害慘她了
我說這回沒再回胖三公斤是離不開台灣的,  哈哈
那兩杯奶酪一樣甜得要命, 這層的東西不必特別介紹,  
反正就是一個*甜*可以形容,  剩了不少沒吃完
最上層的水果就是好吃啦


700元的餐點,  飲品部分,  我們喝金桔茶

下樓結帳時, 順便參觀了店內價值不斐的瓷器製品

小小的人偶一個三四萬元,   做工很細緻, 這麼貴,  即使有錢買
這麼漂亮的東西, 我家那破厝也沒地方配擺這樣的裝飾品
更何況我最怕家中擺這些有的沒的,  囉唆一堆,  反正就是買不起啦


很可愛的精靈, 約六百元
服務人員很熱心地介紹小精靈的故事


骨瓷的價格比一般的瓷器貴,  好像是羊骨和馬骨製成的
這些每個都要拾來萬元ㄋㄟ


這是一般瓷器便宜多了,  對我而言還是很貴


這幾個貓系列杯子, 色澤鮮豔很別緻, 店中比較便宜的, 我還是覺得貴
我家都用人家公司年终送的, 或是百貨公司促銷時買多少錢就可以送杯子
我們家就只配用這樣的貨色啦


擺在櫥窗的也應該是好貨吧


這個價錢就嚇人,  伍拾幾萬ㄝ, 可以買一部車子


這個更貴,  陸拾幾萬呢, 純手工打造的
器皿的邊框說是純22K金的ㄋㄟ
這些漂亮高檔器皿只能看看純欣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