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餵了社區球場的流浪狗之後
夫妻倆就有打算抓哈那黑妞母女黨去結紮
想說先培養人狗間的信任
剛開始倒了飼料就離身遠遠看她們吃
慢慢的她們知道我是*好人*
遠遠看我來就猛搖尾巴
尤其是黑妞還會高興地跳來跳去還咿咿嗚ㄨ滴跟我撒嬌似ㄉ
後來甚至可以摸母女兩的身體
也敢吃吃我手中飼料

過年前有2次天真的我試圖抓黑妞
第一次抓住它的脖子幾乎可以抓到它但
它一哀叫, 沒用的我被這一叫嚇得鬆手ㄌ
我知道這一鬆手前面的信任感全部要重來ㄌ

之後只好在倒了飼料就走人
慢慢又進展到可以摸到她們
又讓我想抓狗了
這次帶了後手套以為可以得逞
誰知一樣沒用又失敗了


又要跟她們博感情ㄌ
這次決定準備好工具夫妻倆一起出擊
而且不只是母女黨連另一隻母狗想一併抓

看吧! 有表情的熱狗喔
就在今天下午一點多我先用加料的熱狗先餵她們再餵一些飼料
然後在車上等看她們睡得很沉時再打電話叫先生來下手


就這樣在車上等啊等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有看到她們睡覺可是都只是一下下就起身換地方睡


這中間還看到母女爭吃人家倒的剩菜呢



等到4點多最後看到黑妞睡得很沉的樣子連我去拍它都沒察覺
打電話叫拔拔趕快來, 誰知他還沒到他又醒了(才不到5分鐘)
最後想說來硬的
拔拔要我用剩下的熱狗引她們過來他再用網子網住他們, 一次一隻
第一次想先從黑妞下手, 等她們要吃熱狗時網子一撒有蓋到了
ㄍㄞ了一聲拔腿就跑
可他一跑網子拖行沒2下就被掙脫了, 跑得無影無蹤

哈那有被小嚇到可是沒逃掉還是很想再吃我要引誘它的熱狗
這次用有長柄的撈魚網
哈那知道我們心懷不軌就是不靠近我們
拔拔就突然衝過去要網他, 結果咧
一樣, 哈那才不會傻到呆呆的讓我們輕易抓到它
咻一下, 哈那跑得無影無蹤

唉.........
抓狗看似容易實際上不簡單滴 抓狗真是不容易啊
想想以後該怎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