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任務失敗後, 經由米克斯樂園家族成員的介紹找到幸福動物醫院的陳醫師
上個星期跟陳醫師約好今天早上請他來幫忙以吹箭麻醉方式抓狗
這幾天發現哈那跟另一隻母狗可能已經懷孕好一段時間了, 所以決定只抓未發情的黑妞


八點多陳醫師坐在車內準備吹箭工具, Mix拔在球場邊守著


陳醫師交代若黑妞中箭時竄逃不要去追他, 只要緊盯著他逃的方向
我下車去餵他們, 也慢慢把狗引到車邊
時間似乎過得很慢, 心想這麼近了陳醫師到底什麼時候下手
心臟撲通撲通滴跳著, 好緊張喔, 黑妞和哈那似乎有感受到不尋常的氣氛
剛開始還不太願意吃, 後來有吃了但看出他們警覺性很高
突然聽到黑妞慘叫一聲, 一看, 中箭了, 慌張地逃了, 箭沒兩下就掉在地上

事後才發現有拍到中箭那一刻, 真是太棒了
當時很緊張也忘了怎麼拍到的 呵呵

哈那已經逃得無影無蹤, 它是好幾次補狗大隊手中的逃兵, 怎會不逃之夭夭呢

黑妞跑到球場邊的巷子, 我繞道後面去看, 它一看到我這個*壞人* , 馬上拔腿就跑
由陳醫師去看黑妞躲藏的地方, 黑妞不認識陳醫師不會有警覺性的
醫生說一般狗中箭後10分鐘會腿軟走不動
但黑妞對藥的反應好像不似其他狗強烈, 只看到他後腿有點無力但還是很會跑


看到他躲到車下, 陳醫師遠遠作勢要Mix拔過去圍捕
用醫生手中的套繩一直無法套住他, 黑妞突然跑出車下衝入旁邊的院子



太好了, 這下你逃不掉的, 看他精神這麼好, 醫生本想再補一針


我去開車子過來時, 用籠子堵住去路, 醫生用它的專用套狗繩硬是套住黑妞
要拉他進籠, 黑妞抵死不從, 腳老是卡住門邊, 費了一番功夫才把它關進去



問清楚醫院地址後, 我載著黑妞到醫院跟陳醫師會合
到醫院就馬上準備幫黑妞作結紮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