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海苔
跟小古牧住在同一巷子
它家有兩隻狗
都被關在家門口
每當有狗經過時他們就聲嘶力竭滴鬼叫
不只鬼叫還在籠子內橫衝直撞兵兵ㄅ一ㄤ,ㄅ一ㄤ

另外一隻黑色的叫小柔
兩隻都是母狗
小柔是他們先養的狗
樣子跟Hego很像, 年紀也相仿
有一次看家裡的姐姐給小柔吃白飯配絲瓜湯
能這樣吃已經很不錯了, 至少沒餓到
剛開始晚上小柔有進屋內睡覺
後來就沒讓他進屋了而且連澡也沒洗了
天氣很冷, 晚上主人就讓小柔睡在貨車上(沒車頂遮風閉雨的)
去年小柔發情咬斷繩子到處溜達留了種
後來產了死胎, 小小一隻狗竟懷了8隻, 怪不得會死胎

海苔是後來才養的狗
附近的鄰居就說這麼不負責任還要養狗
是啊! 我也這麼想ㄝ
海苔長得比較討喜, 剛開始家中國小的姐姐下課會帶他出來散步
小柔住屋外, 海苔住屋內
可是沒多久命運都一樣了, 全都綁在門外了


附近有一家人養了兩隻米格魯要換大一點的籠子
才把這兩個籠子送給他們, 從此他們有個像樣點的窩
每次經過這裡他們的叫聲很讓人受不了
可能有鄰居抱怨過它們的叫聲吧
有一次我就看到他家男主人拿著長長的掃把
長柄用力往籠子內戳海苔, 口中還唸著*再叫我戳死你喔*
好慘喔! 看了真不忍心, 果真當下有效
而且我看以後只要男主人在旁邊, 我們經過他們都不敢ㄍㄞ了
更糟糕的是有一次我還看他家才唸幼稚園中班很可愛的小女生
也跟他爹一樣拿著那隻長棍往籠子內用力戳小柔
邊戳嘴中還唸唸有詞, 唸著他爹同樣的話
天啊! 真是有樣學樣, 還學得真像
如果狗懷孕不被戳流產才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