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原本要去參加關渡的路跑的
誰知昨晚下大雨一直持續到早上沒停,? 甭跑了
只剩狗兒跟我在家
想說快快幫他們洗過澡后去看場電影囉
帶著親戚的小孩到台茂去看這部*EIGHT BELOW*雪橇犬的電影
迪士尼的片子看起來親鬆
很簡單的電影讓我邊看邊想這片子怎麼拍的
怎麼讓狗演起來這麼自然順暢咧
覺得自己真是無聊到想這些幕後的事? 呵呵
感人嗎
是有一點啦
還不至於讓我掉淚,?? 是我不專心嗎
但旁邊的小朋友我眼尾瞄到她在擦眼淚呢
有把她感動到喔
她還跟我說狗狗好可憐
電影中的哈士奇睡在冰天雪地中
皮毛這麼厚的狗居然可以在台灣生長, 真是厲害
看完電影小朋友說想去4樓芭樂園寵物店看小狗狗

搭手扶梯時發現台茂的中庭還很美呢


我們這旁觀者會想它不知會被賣到啥樣的的主人家
小小狗自己倒是不會擔心還舒舒服服地睡大頭覺呢

我的家在哪??憂憂的表情讓人心疼
沒買過狗的我
看到被放在櫥窗當作物品販售的狗兒
有股無法形容的感傷

這鬆師犬毛厚摸起來很舒服
在台灣這樣的氣候環境下
跟哈士奇一樣夏天一定不好過吧'
這邊的寵物販賣好像挺熱絡的
目錄上這些狗的身價都不低ㄝ
有隻紅貴賓定價拾六萬咧
小朋友問我怎麼降貴
偶嘛不知道咧



P.S.下部想看的電影
看預告片頂緊張刺激的
應該不難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