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用餐區

傍晚跟妹妹開車從頭份往北埔方向走, 路經峨嵋途中, 發現這家佔地很廣的餐廳
我們點了六百元的合菜,  不到用餐時間, 沒其他客人,  很快就上齊我們的菜


餐前茶, 名為*招蜂引蝶*, 內容物黃玫瑰. 百里香和迷迭香沖泡而成的特殊茶飲


原來六百元的主菜是油雞,  我們請求換成酒糟鴨,  酒糟很香鴨肉很好吃


燜筍


炒高麗菜,  鹹淡合宜


榨菜肉片湯,  清爽甘甜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走進這餐廳, 沒想到餐點讓我們很滿意, 我還特地外帶一份酒糟鴨回去給Mix爸品嘗


龍鳳饌有兩層用餐區,  可以容納不少饕客, 只是我很納悶在這偏僻的地方,  它們的客戶來源為何?
服務生說她們已經開業五年了,  而且北埔市區還有兩家分店呢!


除了餐飲, 這裡也兼賣一些農產品和器具


這家店裡的裝潢和擺設, 充滿了懷舊的客家風味, 店中陳列了好幾只五斗櫃


戶內和戶外的樹木上也都有濃濃客家文化的花布作為裝飾


我還意外發現, 在陳舊的矮桌上還擺了幾隻恐龍模型, 另一處還有機器人的模型, 新舊文物同時出現,
時空的衝突, 令人印象深刻


在這鄉下地區, 這樣的餐廳很讓人驚豔,  不只如此, 連廁所都花了巧思擺設, 洗手台旁擺了一具舊式縫紉機
上面換上一塊木板, 變成一張桌子, 擺上一盆花, 是不是很特別呢?


廁所入口處的藝術裝點,  旁邊的牆面還掛著這家餐廳的老闆親手繪製的建築設計圖...............




龍鳳饌人文茶館
新竹縣峨嵋鄉中盛村六鄰298號
03-580-9498

---------------------------------------------------------------------------------------------------------------------




p.s.這家餐廳很特別, 本想好好多寫一些, 只是我發覺此刻的我一直無法集中精神,  總覺得辭不達意,  因為..........

昨天一大早去餵完五隻小可愛吃藥後,  我才出門到南庄去玩兩天, 我還特別交代小粒家人,
我不在家兩天請她們務必記得要去倒飼料給小可愛吃

回來跟Mix拔分享這家特別的餐廳時, Mix拔告訴我小粒媽稍早打電話來說, 五隻小可愛中的帥哥和小Q不見了
快樂出遊回來,  就聽到這樣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實在無法忍受, 心中很難過很擔心,  她們出了什麼不測的事
我也到小粒家問了, 她們已經到處找了, 就是找不到, 現在這麼晚了, 我也只有等到天亮後再說了

介紹餐廳又扯到不相干的事, 真的是很突兀的一篇日記,  沒辦法, 一整晚我的心就一直惦記著帥哥和小Q
好擔心它們,  今晚怕我無法成眠, 老天爺行行好, 保佑她們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