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是在寵物展時買了兩個進去會場吃, 一個甜死人的奶油玉米口味, 另外一個忘了是甚麼
每樣東西在櫥窗裡看起來都很可口誘人, 口味多,  只有每次點不一樣的來試
上次和這次來買的時候都不必排隊, 可是這兩次晚一點都看到排隊排到門外去了


小朋友點巧克力波提, 很Q, 超乎想像的好吃,  巧克力只裹了薄薄的上半圈,  不會太甜
另外點了綜合口味的,  都很甜,  沒有波提好吃


想吃鹹的, 但是不太能適應這個白巧克力珈哩的口味, 吃起來怪怪的


熱天看到冰都會忍不住想吃一口, COLD STONE生意也很好,  點餐時都要排隊
也是第一次吃這家的冰淇淋, 吃冰我還是偏愛帶酸的味道


因此我點了檸檬雪貝, 第一次吃,  不知道點餐的規矩, 我以為每一杯都會襯上甜餅的
這樣比較貴, 後來在外用區看到有人只單純用杯子裝冰淇淋, 我才知道可以不加餅
冰淇淋還可加水果料,  第一道是附贈的不必加錢, 之後每加一樣水果加15元
搞不懂檸檬雪貝為甚麼不酸反而很甜呢?!


小朋友的雪貝口味淡, 現在小朋友習慣吃重口味的, 所以她說我的比較好吃


COLD STONE冰淇淋和天母歐一係的冰淇淋比起來,   COLD STONE的口感比較綿細
但歐一係的口味比較多樣化, 這幾天突然意識到這個夏天吃太多冰喝太多涼水了, 
其實女性不應該吃太多冰涼的食物,  最近應該節制少吃一點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