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小可愛回來時, ㄚ醜也在現場,  看我來回兩三趟放下它的小孩
ㄚ醜緊張地往另一岔路跑, 小可愛也跟著媽媽的屁股後追,  我有聽到大米沒跟上的咿嗚聲
我回去拿要回來餵, 去只見大米跟小Q, 其他三隻咧?!  前前後後都找不到, 可是ㄚ醜就在附近
也沒看到那三個孩子跟著它, 想說少了三隻,  明天再來一起餵藥好了,  臨走前還是不放心
姑且到剛剛ㄚ醜去過的岔路那裡找找看


沒想到那邊也是一片竹林,  遠遠就看到三隻小可愛在那裡,  我猜想它們沒來過, 沒看到媽媽離開
所以找不到路回來,  我一出聲喊它們,  它們立刻飛奔過來,  小妞的耳朵都飛起來了
帶著它們走到鴿舍旁,  可能我太心急了,  走太快也沒注意腳下有根長棍子, 左腳尖踢到棍子
砰一聲, 我還來不及反應,  只感覺到我整個人像一塊板子一樣直直地往前面趴下去
在那趴姿的當下,  我回頭看, 看到小妞跟帥哥被我這一摔的動作和聲響,  嚇到一臉驚恐倒退嚕
還有想轉身逃跑的樣子,  在它們前頭的ㄚ飛也嚇得停下腳步來,  看到這一幕, 忍不住笑出來
我站了起來,  再蹲下來招手說*來啊!, 它們才稍微安心慢慢走過來

事後想想,  雨天冒險爬怪手跳了不知幾回的河都沒事, 這次居然在平地摔個狗吃屎, 還嚇到小可愛
幸運的是, 地上沒有大石塊或是危險的尖物, 否則摔的這麼重, 後果不堪設想呢!
而且是泥土地,  所以我都不覺得身上有任合不舒服的地方,  也沒淤青,還有小可愛走在我後頭, 要不這下會被我壓扁喔!


餵完藥要離開,  小可愛們一樣跟在屁股後,  看著我跳過河


這河根本關不住它們, 它們會繞道過來,  大米更厲害, 昨天看到它居然直接跳過來呢!
更糟糕的是,  它們有時還會去喝這髒的積水, 儘管我每天都幫它們準備充足的乾淨水
環境真的很髒亂,  蚊子跳蚤更不用說,  還有鴿舍就近在咫尺,  還有.......鴿舍四邊綁著五隻爹不疼娘不愛的五隻更可憐更髒的狗兒,   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