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天氣變化很大,  石門水庫環湖公路一整個浸泡在霧氣迷濛當中
拜石門水庫湖泊之賜, 環湖公路旁有許多觀景咖啡廳


衝著店門口的布條上寫著賀本店入選桃園縣十大景觀咖啡
我們選擇進入這家餐廳消費--大灣坪景觀咖啡












假日生意很好,  我們到的時候室內用餐區還有位置,  一念之差選擇了戶外用餐區
我們坐下之後, 毛毛雨一直就飄個不停,  緊鄰湖邊的戶外溫度又低


出餐的速度又慢到實在令人難以忍受
水壺中的芳香萬壽菊味道很特殊


結帳時店家會每桌客人贈送這個特別的芳香萬壽菊的小盆栽


霧氣迷濛也看不到湖光山色


(本張照片從大灣坪店家網站上複製的)
今天霧茫茫的, 雖坐在戶外用餐區, 根本看不出真正的景色長成哪個樣
因此拷貝一張店家網站上好天氣拍出來的景觀


等待送餐的漫長時間裏, 老公帶了報紙看, 我帶著像機到處看, 還好整體環境令人賞心悅目


忍不住到櫃檯晃啊晃, 他們終於注意到我這個等餐等待快沒耐性的客人
疑惑地問我有什麼事嗎?  當然有事啦!  我們的餐到底有沒有點到呢?!


不知又過了多久, 我的糖醋雞柳套餐終於出現了


主菜糖醋雞柳,  餓昏之下, 覺得這主菜very好吃的


小黃瓜和竹筍小菜也很爽口


甘甜的湯和飯後水果


老公的蔬菜牛肉鍋套餐


火鍋,  讚


餐點附贈甜點 & 飲料


我的蘋果柚子熱茶是外加60元後換來的, 
原來附贈的飲料只是單杯的 juice or tea or coffee


舔點奶烙, 淋上芒果醬汁的味道真是讚得沒話說


老公的咖啡, 這裡的餐點不錯吃,  價位中上, 兩套餐約八百多元, 服務態度亦佳
只是這裡出餐的速度讓人難以忍受, 如果不是餐點非常可以的話
我想會忍不住翻桌了,  呵呵,  看著服務生進進出出端盤送餐
忙到連用過餐的餐桌都沒時間整理, 不知是人手不夠還是訓練有待加強??







讓人像是到了峇里島渡假
(本張照片從大灣坪店家網站上複製的)


大 灣 坪 景 觀 咖 啡
http://dawanpin.mmmtravel.com.tw/
大溪鎮復興里大灣坪4-8號
0 3 - 4 1 1 - 2 2 3 3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