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送Emma到元氣時順便帶著西西給親戚的小朋友瞧瞧
我以為只有莉亞會暈車西西不會, 誰知才去很近的桃園來回一下
還沒回到家, 西西已經吐在運輸籠裏, 知道今天要帶它去台北
早上特意少吃了一半的早餐, 沒想到西西一樣會暈車


回家將運輸籠清理乾淨後, 又帶著西西出門去台北, 以為它吐光了不會再暈再吐了
沒想到再出門不到半個小時它又吐了,  它不能待在運輸籠, 只好抱著它坐前面
後兩隻短腿腳底沾到濕濕的, 只好墊著報紙抱它


先幫愛心狗媽載飼料去之後才回台北, 吐了兩次的西西累到睡著了
晚上回家在車上一直在睡覺就沒再吐了, 在遇到我們之前應該沒坐過車出過門
暈車的情況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搭車,  一定可以漸漸改善的


下午逛士林B&Q之前先在旁邊的餐廳喝個下午茶, 150元, 
要點餐時,  老公說150元下午茶吃到飽, 喔! 是嗎? 有這麼好康嗎?  
我剛剛在門口的牌子又沒看到這樣寫的, 我叫他出去看個清楚
原來是150元的下午茶全天候供應., 全天候供應看成吃到飽
150元蛋糕吃到飽, 想得美喔!


一壺熱茶加上一塊蛋糕, 150元啦!


我點了40元的這個和....


好吃又愛吃的蘆筍手捲


看到菜單上的日式豬排讓我流口水, 我最愛吃這種香酥的日式炸豬排
本來老公說等會兒回婆家有豬腳晚餐可以吃, 喝下午茶就好了, 
不要點豬排了,  後來可能是他自己忍不住嘴饞吧! 
就跟我說你想點豬排就點一份來吃吧!  豬排要配飯才對的
於是我又加點一碗飯, 吃得我好飽好滿足ㄋㄟ

 
我是超ㄏㄚˋ這種外酥內嫩的日式炸豬排,  平常自己開伙很少吃油炸食物
偶而出門才會忍不住誘惑點來吃,  真的超好吃的,  外酥不油膩
肉貭很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