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我週末一早六點多餵完藥要離開時, 五隻小可愛一路跟出來跟我說bye-bye的照片
到了小河邊她們會停一下, 望著我走遠


隨後就忍不住越過河來繼續跟,  到了階梯前才停下來
沒想到這是帥哥和小Q跟他們的兄弟姐妹最後的合照


今天竹林裡剩下這三隻小可愛,  不再這麼熱鬧了, 不像先前一樣五隻ㄧ起打混仗了


一早到竹林, 懷抱著幻想,  奢望像往日一樣有五隻小可愛出來纏繞在我腳邊讓我動彈不得
熱情地迎接我的到來, 預料中的失望, 只有小妞. 大米. ㄚ飛出現在我眼前


我在附近的竹林繞了一大圈, 上上下下來回叫喚著帥哥和小Q的名字


為了找帥哥和小Q, 我來到從沒走過的竹林,  我想我該早些接受她們已經會再出現的事實了
兩隻同時消失,  實在很讓人難以接受, 只希望她們是幸運被人抱回家去養了


已經不會有五隻擠在一塊兒曬太陽睡大頭覺的畫面

打算明天帶個鐵籠去將她們三隻關起來, 小粒媽說可以暫時放在他家菜園的工寮裡
唯有這樣我們才比較放心, 週五, 在去認養會場前一天會送去洗個藥澡和在施打第四劑疥癬藥
週六日送養活動結束後, 再看狀況再做決定要怎麼安置沒送養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