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學校的小流浪狗無辜狀像極了小時候的Hego

平常都是Mix拔用摩托車帶兒子上學
我有事要找晚修班的老師
所以早上就由我載他去學校

下了車就看到
昨晚被學校暫時安置的米格魯綁在警衛室旁


在一群正進校門學生腳下看到一隻可能還不滿2個月的小小黑
搖著尾巴到處張望盲從滴跟著學生腳步進入校門
真怕它被不知情的學生踩到
我蹲下來叫著小狗狗過來
它過來讓我摸摸又急著跟著學生的腳步往中庭去

我要上樓去就趕緊跟著小小黑後面
看著小小黑也跟著小朋友奮力滴跳上樓梯
來到了二樓
看這樣子這小小狗的幼小心靈還沒被人類摧殘過
才會尾巴挺直高高滴搖個不停

女生驚叫*好可愛的小狗*
不怕狗的就蹲下來摸摸它
小小黑不會在一個地方待久
一下子又換到另一教室前
我看到兒子也出來摸它
右邊戴眼鏡的就是我家*犬子*
好奇的它沒兩下它又換一個教室去了
就會又聽到一陣驚呼聲
我要到4樓找老師就沒再理會這隻小小流浪狗

跟老師談完事下到3樓
就聽到小小黑的一直ㄍㄞ-ㄍㄞ-ㄍㄞ的慘叫聲
聽到這聲音心頭就揪在一起很不舒服
整棟樓都聽得到這慘叫的聲音
衝到2樓遠遠看到一位男老師的背影消失在走道盡頭
我以為他拎著小小黑的脖子要帶它到樓下去
小小黑才會ㄍㄞ-ㄍㄞ叫
我又衝下1樓沒看到
又趕緊衝回2樓跑到走道盡頭的最後一班去
看到塊頭很大的男老師用一個很長圓筒狀的東西趕小小黑
這時候聽到有學生說它尿尿了
小小黑很害怕滴縮在一張桌子下
我跟老師說你不這樣嘛
會嚇到它的

這他媽的男老師居然跟我說
**要打它, 它才會知道下次不可以到教室來**
這話是從一位受過高等師範教育的
要教育我們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的老師口中說出
全班的學生看著老師這麼不人道的對待小動物
還聽到老師這番謬論
當場我傻眼了
真想踹這老師一腳順便叫他去死好了
不到兩個月的狗這樣打它
它就會學會下次不可以進教室來
這樣說來有效的話
這班國3這週六即將參加基測的學生
在他*英明*的教導下
應該男學生全都會考上建中
女學生全都考上北一女的
這導師還會成為全國注目的焦點呢
可能嗎???
呸! 呸! 呸!!
學生親眼目睹老師不良的示範
真是悲哀啊

二話不說
我走過去抱起尾巴沾到尿驚嚇過度的小小黑
冷冷跟這非常無知無恥的老師說
*你只要把它帶到門口的警衛室去
它們會處理的*
我經過隔壁班聽到有女生說*謝謝你救了它*

我想說辦完學校的事還早
所以車上有帶著等一下要順便去球場餵狗的飼料
我拿出飼料給米格魯和小小黑吃
警衛說有個老師晚一點要帶米格魯去掃晶片
小小黑我只能請他們先綁起來不要讓它到處跑



被綁了
它不安分滴叫著跳來跳去
每隻狗都是無辜的可愛的
我真的無能為力去幫它們
對於流浪狗
我知道學校的處理方式是
先綁住它不讓它亂跑
每餐會餵它們
如果沒人來找狗
就只好請清潔隊的抓狗大隊來處理了

前陣子學校有養一隻黑色的狗
養了一段時間
有次替代役男騎摩托車帶著狗出外辦事
半途狗跳車跑不見了

回到家
拿起電話打到學校去找我熟識的一位主任
跟她告狀早上小小黑的事
請這位主任一定要在會議上告訴所有老師
遇到流浪狗請善待它們
不要做不良的示範


這隻是上週颱風天跑來學校的
體型有點大
也是請捕狗大隊來領走

台灣是一個
美麗的寶島
人間的天堂
狗狗的地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