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想像這四隻顏色迴異的狗都是同一胎的兄弟姊妹
年紀應該跟席丹差不多吧

最近的一個晚上才見到它們在這花圃出沒
當晚我回家拿了兩個大紙碗裝了飼料擺在這裡
那時也不知道到底有幾隻, 該帶多少飼料
當時若無其事地放下飼料就走人
然後再躲在旁邊偷看, 只看到狗媽媽先過來吃
接著一花一黑跟著過來吃

隔天早上又看到她們出來, 正好我要去球場餵狗
就先把飼料倒給她們吃
這次終於看到總共有四隻小小狗
看到不同的顏色, 當場真是傻眼了
二隻乳牛色, 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混種狗色
一隻胸前有點白毛的黑狗
一隻應該叫灰黃色吧, 背上毛還摻雜著些許黑毛咧
真不知一隻黃色的狗怎麼配出這般顏色狗孩子來


這是媽媽, 在她生產完沒多久
曾看到她漲奶漲得厲害的身軀就趴在餿水桶邊緣找東西吃
有一次車上有飼料正好經過又在餿水桶旁看到她
一看我下車它就想逃, 真是可憐的狗
我故意把塑膠袋搓一搓, 搓出聲音引起它注意我倒飼料的地方
倒完上車等, 沒一會兒它過來吃了

就這麼餵過狗媽媽一次, 後來想餵它都沒瞧見它
也不知她的狗窩在哪, 每次帶狗經過都會順便找一下
直到現在才確切知道她們的位置
以後就可以經常來餵她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