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稱這種黑白配雙色狗為乳牛

我蹲下來拍它, 它不怕我, 靠得很近乖乖讓我拍
這隻乳牛夏天時出現在我們社區, 不知被哪個么壽鬼丟到這兒


很溫和的一隻狗, 有些膽怯滴跟Mix打招呼

我想餵它又考慮到會被其他的狗搶食
於是我小跑步引它跟著我跑, 嘴巴還邊叫著*小狗狗, 來*
(所有不知名的大小狗我都統稱它們*小狗狗*, 哈哈)


它真的乖乖跟著我跑回巷子裡, 我趕快進屋拿飼料跟水出來給它吃
等它吃完, 我再出來收碗

有時我去球場餵狗碰巧半路遇到它
我會在路邊兩車中間倒飼料給它吃, 這樣也可以確保沒有其他狗來搶食
就這樣我斷斷續續在我家巷內跟其他地方餵過它幾次
之後, 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再也沒見過它


有天我帶Hego經過第一次遇到它的地方, 它居然從花圃上的小樹叢突然探出頭來
我又引它回巷子裡吃飼料, 這次之後, 我又好久沒看到它了
已經超過兩個月了吧, 我想它應該再也不會出現了
這些來來去去的流浪狗, 我能做的只是有機會給它們一些飼料暫時填飽肚皮

有隻在社區流浪超過一兩個月的哈士奇, 我從沒在白天看過它
都是天黑後它才會出現, 可是這隻哈士奇躲人躲得厲害
它有隻腳已經跛很久了, 身材消瘦
有人想幫助它, 卻很難下手, 最近我成功地餵了它兩次
希望有機會能繼續餵到它, 跟它搏感情
看看能不能讓想幫助它的好心人, 有機會接近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