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趁Mix拔不在家的幾天, 把樓下的物品來個大搬風
把冰箱的位置調整一下, 把四個狗籠兩兩對放

現在樓下狗子的活動空間變大了, 夠它們開運動會了

下過幾天雨後, 已經明顯感受到入秋的涼意
昨天傍晚帶Emma和席丹在巷子內散步, 我發現Emma居然冷得發抖
這我才意識到天涼了, 要注意毛量稀少的艾瑪婆婆的保暖問題
Emma必須長期服藥, 有頻尿的問題, 不適合住比較密閉的狗屋或運輸籠
鐵籠保暖效果差, Luca媽教我吊個小燈泡可以達到保暖的效果

昨晚10點放風, 抱著Emma清眼屎點藥時, 發現它呼吸聲音不很順暢, 好像哮喘般
我開始心急, 想說都11點多了, 哪裡去找醫生看病咧
趕緊叫Mix拔吊個10W小燈泡在Emma的籠子裡, 我再舖上毛巾讓它睡覺
舖毛巾我又怕它會尿濕, 但還是得舖, 因為也沒衣服讓它穿著睡


這樣應該溫暖舒服多了, 幫它舖好的毛巾, 老婆婆還是會去扒扒扒
扒到它滿意才躺下


和席丹的籠子中間有隔塊木板, 還好小燈泡的亮度不亮
熄燈後, 根本看不到旁邊席丹的籠子ㄟ
小燈泡起了作用了, Emma今天早上已經不喘了
只是毛巾尿濕了一小塊, 也還好啦


今天拿到Luca爺爺昨晚到Luca家幫Emma帶回的一件細肩帶的小洋裝
Emma 穿起來真是美呆了, 跟我們的牽繩還真配ㄟ
穿著性感的花洋裝, 看不到老來稀疏的毛髮, 這樣像不像18歲的俏姑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