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鏡頭前制式的笑容, 看不出來跑到快要掛的人
早上10公里的路跑, 其實我早在一公里處就覺得自己要掛掉了
自從上瑜珈課後, 平常的跑步運動變少了
為了今天的路跑, 前幾周就有想要開始加減練一下
想歸想, 沒怎麼練, 這一周很認真找時間練了三四天
佛腳還是抱得不夠多

 

第一次參加從凱達格蘭大道出發的路跑
總統府前寬闊的腹地, 非常適合舉辦這樣大型的活動
六點起跑, 我們四點半就要起床, 五點一定要出門
我很怕鬧鐘響, 按掉後會不小心又瞇過頭了
睡覺前就告訴自己, 鬧鐘響一定要馬上起床不可以賴床
有壓力, 四點就先醒了, 迷迷糊糊等到鬧鐘響才起床
當然囉! 又是睡眠不足


跑到金山南路就跑上新生高架橋上去
參加的人不多, 只開放一邊的道路
一上橋就塞到爆, 花了好多時間才上得了橋



另一個塞爆的點是濱江街前五公里折返處
這裡塞得比剛上橋處更誇張
整個隊伍停滯不前, 我爬上分隔島上看
哇塞! 沒爬高看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真的是塞到動彈不得


塞到沒事做, 大家就在看板前拍照 
在這邊整整塞了10分鐘才折返成功
這10分鐘當作很舒服的休息很開心地拍照
接下來就很慘了
整個隊伍疏散開來可以開始再跑時
這時候才知道是痛苦的開始
又得重新開始, 暖身~撞牆期~適應期~順暢期
再開始跑時, 那腳上好像綁上千斤重的鐵塊
跑得好痛苦喔! 
以後要記住, 即使是原地跑, 
腳就是不能一刻停下來



回程又看到這位令人敬佩的高齡阿婆



終於又跑完一個10公里


跑完就可以開心地拍照


好多人跑回來就直接躺在馬路上休息
這三個人玩起了仆街遊戲
我也跑到後面去跟人家亂一下
哈哈


凱達格蘭大道真是寬闊
不像市府廣場前那麼擁擠
我家歐吉桑嫌我每次的pose都一樣沒創意


沒創意的人很多
有沒有看到旁邊那個男生
他準備跳起來拍照
SEIKO搭了好多這樣的看台讓大家有更多的機會上去拍照
這樣SEIKO的標誌就會充斥整個網路
大部分的年輕男女都拍跳起來的招式
左邊兩個男生正在討論SEIKO看板上跑步者的姿勢
他們說姿勢要怎麼擺才能像看版上的一樣
來! 姐姐示範給你們看
歐吉桑嫌我沒創意
像機準備好了嗎?
照過來





這樣有沒有創意?!
等我瑜珈再練個幾年
搞不好我的右腳就可以抬到跟左腳呈一直線了
我就可以在空中劈腿了(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哈哈哈哈)



下個月還有一場路統一發票盃北區跑賽
還沒截止報名, 想體驗路跑的人可以一起來試試看喔!
http://www.sportsnet.org.tw/news_detail.php?Id=341

還有每年12月底盛大的國際路跑賽也開始報名了
http://www.sportsnet.org.tw/20111218fubon/race_detail.php?race_no=2011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