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丹腳拉傷需要休養不能做太劇烈地跑跳, 沒帶它去公園跑跳
它自己在家一樣有辦法衝衝撞撞, 出籠時一刻也不得閒
除了散步外, 想想還有哪兒可以去但又不會有太劇烈的運動?


我想到這家位在桃鶯路和建國路口加油站附近, 開幕有一陣子的寵物反斗城
如果要帶席丹到這兒, 一定不能帶Hego來, 要不兩隻一定在店裡面打打鬧鬧
於是我帶著安靜動作又緩慢的Emma一起來, 在這兒應該不至於會吵架或打架吧


第一次帶它們來賣場, Emma跟在家裡一樣, 到處找找看有沒有好料掉在地上可以撿


席丹也很好奇到處探索, 這個寵物賣場真的很大, 琳瑯滿目的東西讓人眼花撩亂
也兼賣幼犬, 還有附設美容院, 說不定還有寄宿呢!(這項沒注意到是否有)


逛著逛著, 席丹被這隻超大關在籠子裡的狗狗玩具給嚇到倒退嚕, 從頭到尾巴
整個背脊的毛全體豎立呢, 還對著不會動的狗吠叫幾聲,我趕快補上好料給它收驚


反正是帶它們來認識新環境, 我們就毫無目的地重複逛著, 當然囉!
這隻假狗是一定還要再來物品社會化一次的, 這次席丹就知道這隻不會動不用怕
叫它趴下來, 它豪不遲疑地做到, 還可以自在地停留讓我拍照呢!


這裡有一隻黃金店狗, 最有趣的是它的胸前掛著一塊牌子, Guess what?
沒看到前, 我以為是寫著, 請勿摸它或是請勿餵食之類的字, 答案是非常有趣的
*我是店長*啦, 哈哈, 下次去記得要叫它店長喔!
席丹剛看到它, 也是有一點緊張, 照片上可以看出背毛有豎起一些些咧

慢慢逛, 也在這兒耗了將近40分鐘之久, 加減買點東西, 大概花了500多元
再幫Emma買一頂100多元的雷達帽可以替換洗著用, 還有一些零食和玩具


開幕期間打8折, 結帳時, 順便給席丹在櫃檯前吃一餐,
跟我期待的社會化環境有些落差, 因為這麼大的賣場客人只有零零星星幾個人而已
(我看工作人員都比顧客多呢 !)


永遠沒有交集一老一少的兩隻狗, 在家好像世仇般, 不小心狹路相逢, 一定一陣對嗆
再則, 席丹有時會故意去挑釁, Emma這姥姥也經不起撩撥, 一定拼了老命跟它槓上的


席丹剛出院時, 體重上, 跟Emma差不多, 才不過兩個月而已
席丹已經幾乎比Emma大三倍了, 所以完全不把Emma看在眼裡了
兩個葛格Mix和Hego都不敢惹老太婆, Emma莫名其妙叫兩聲, 它們就摸摸鼻子走遠
哪像席丹, 耍賤時真像個小流氓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