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埔里酒廠後, 我們先到民宿去報到, 再出門到附近的地母廟走走
老人家喜歡上寺廟拜拜求平安, 所以特地帶娘到地母廟
娘說這廟越蓋越大, 我說香油錢收多了, 有錢當然要擴充規模,
才能吸引更多的信眾, 就可以有更驚人的收入囉!


光看這入口的牌樓就知道這廟的規模一定不小


我跑到半山坡才拍得到它貼山壁而建的後半部, 這只佔整個廟的的三分之一大
921後這座廟未見絲毫的毀損, 可見這裡不是斷層帶
離這兒不遠另外一座的靈嚴山寺卻嚴重受創

我說用手拜一拜就可以了, 老人家手中沒握住紮實的一把香來拜拜
心中覺得不夠踏實和虔誠吧! 所以就投錢點了一大把香
看她老人家口中念念有詞, 不知道她求的是什麼?
求自己身體健康, 兒子媳婦婚姻幸福, 孫子平安, 還是......我沒問
老人家心安就好了, 今天的行程就到此為止, 接下來去吃晚餐


小城故事的蘇太太介紹了幾家餐廳, 我們決定到小樽吃日本料理
我先點了一客500元的定食A餐, 三個人一起吃, 吃完不夠再單點一些來吃


4片生魚片先上桌, 鮮度很夠


拌和風醬的生菜沙拉, 旁邊有兩片是鮑魚吧! 只是未免大了一點
口感很像, 不確定是不是鮑魚


綜合油炸--地瓜.芋頭.茄子.和炸蝦
好吃的炸蝦只有一條, 吃完再單點一份, 份量比套餐的多


手捲沙拉, 老人小孩都不吃, 我吃了
小羊排, 三個人分著吃, 一樣吃完再單點一份小羊排,量也比較多
單點的小羊排含油量太多


只有兩個壽司, 給老人家吃, 小朋友愛喫茶碗蒸, 土瓶蒸的湯有點鹹
湯太鹹的話, 桌上有茶的話, 我會加茶給它稀釋


也點了炸豆腐, 外皮太油膩了, 不夠酥脆


餐後水果--柳丁, 很酸
小樽的餐點整體來說, 在埔里這鄉下還算OK啦! 可以來嚐嚐看





整個餐廳佈置用餐的氣氛也還可以啦! 生意還不錯喔!
如果要跟台北的有格調的日式料理比起來是差了一點囉!
等餐的時候也沒茶水伺候, 要主動跟她們要才有咧!
服務生的服務水準跟北部的餐廳比起來還是差那麼一點ㄟ.

小樽日本料理 049-2420195
埔里中山路1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