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按施家的傳統習慣都會在早上 8點左右到農禪寺點光明登,  接著再到芝山岩的廟祈福
最後回到住家附近的一座寺廟拜拜求平安,  往年我都會跟著一起去, 
今年就由 Mix拔跟小叔陪老人家去,  我則和小朋友帶著三隻狗到公園走走


一想到席丹也有一張以這雕像為背景的照片,  讓我更想念它,  好遺憾它無法跟我們過第一個新年


Emma沒有穿新衣,  但她的新鞋倒是引起路人的好奇眼光,  穿上鞋子腳毛真的比較不容易髒


大過年的,  官邸花園居然沒有新的花卉來妝點,  還是之前豬年舊造景


初一一早在公園碰到一群對岸的觀光客遊園,  看我們帶著狗兒逛公園好像是件新鮮事
還拿著相機要拍它們呢 !  


沒有外來觀光客會從這階梯爬上去運動的


離開公園,  經過麥當勞時,  想買裡面的生菜沙拉,  但還不到 10點鐘,  只有賣早餐沒有生菜沙拉
只好買其他的餐點,  帶著狗不方便進去裡面買,  突發奇想從得來速車道去點餐, 
it's really a good idea!


真的很方便ㄟ,  可以順利買到餐點又不會妨礙到他人,  我想服務生應該是頭一遭碰到帶狗的人從這裡買餐的
事後我很得意地向 Mix 拔炫耀我聰明的想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