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下台中去,  當天來回, Mix & Hego送洗沒跟, Emma感冒不輕, 只有帶在身邊我才放心
只是蔡醫師開的藥一直無法改善Emma的病症,  周五晚上趕回來再去找蔡醫師
很巧的, 賴醫師當晚要在那裡開刀也在場, 兩個醫師會診後, 又換了另一種化痰藥
當晚在醫院折騰到十點多,  台中來回趕已經很累了, 加上看診, 更沒時間吃晚餐,   我已經累癱了
開車的米克施爸也很累

Emma感冒咳嗽到上周六止,  已經吃了三星期欣欣開的藥,  依然毫無明顯的進展
評估現況, 換醫院似乎勢在必行, 於是周日, 到美國愛屋動物醫院的台北分院去看醫生
本來也還沒決定換哪家醫院, 原本愛屋台北分院周日休診,  前一晚就是周六晚上11點, 
我只是打一下該院的電話,  想說會有語音留言告知看診時刻, 沒想到還留院工作的鄧醫師
好心接了電話並詢問狀況,  告知周日下午兩點有個約診, 我可以那時帶著Emma前去診療

我帶著賴醫師給的心臟病資料光碟前去, 愛屋看診的謝醫師看過光碟後, 給Emma抽血並照了兩張 X光片
謝醫師針對Emma的咳嗽. 心臟病和皮膚過敏開了十天的藥, 並預約下次看診時間

回士林婆家先給Emma吃了藥,  隔了八個小時,  半夜12點我再餵一次藥, 一點前把它關進籠子睡覺
誰知Emma精神抖擻地叫個不停, 只好把它放出籠,  圍個空間讓它活動,  等它想睡覺再自己進籠子
我就上樓睡覺去了,  凌晨三點半又被Emma叫醒,  下樓去看,  看到它拉肚子拉了兩大攤在地板上
喔! 一整天沒休息非常累,  沒那精力清地板了, 想說先把它關進籠子,  嗯嗯天亮再清了
我再上樓睡覺時還是可以聽到它的叫聲,  實在太累了,  不知多久我就睡著了,   也不知它叫了多久
還好它的籠子的位置和小小狗叫聲不至於吵到鄰居 ,  非常好睏癖的Mix拔說它四點多有聽到Emma的叫聲

昨天打電話問告訴愛屋的謝醫師, Emma吃了藥,  咳嗽症狀和呼吸雜音有改善,  但是精神似乎亢奮了些
謝醫師要我將止咳的藥减半試試看, 這樣吃之後,  昨晚就沒像前一晚那樣吵了

欣欣的蔡醫師下午來電告知 Emma的心絲蟲檢驗結果, Emma體內確實有心絲蟲
我把換醫院看診的實情告知蔡醫師, 蔡醫師跟我說不好意思,  還說看醫師以對Emma有幫助為主
我也電告愛屋的謝醫師並詢問Emma的現況適合治療心絲蟲嗎? 謝醫師說Emma的腎肝功能OK
但是白血球偏高, 需要先讓白血球降低後才適合進行治療,  治療時需要住院一兩天

四-五月我原有的計畫,  早都在1-2月就已經決定了,  不在預計中的雜事特別多,
希望老天爺保佑Emma無論在咳嗽上,  或是心絲蟲治療上都能順順利利,  不要耽擱到我五月的出遊計畫, 
好讓我有個喘息的時刻


愛屋動物醫院台北分院的待診區


新的院所空間清新


牆上貼滿了謝卡


周日就是託了這隻住在三峽大老遠也來看診的柯基Henry 的福,  讓Emma能在周日看到臨時診
我們比較先到,  被我們先看了, Heny得等我們看完才輪到它,  歹勢ㄟ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520號
跟塔悠路的停車場是鄰居,  看診停車方便
醫院門口的空地也可以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