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標題, 就在昨晚, 我們真的把大米. ㄚ飛. 小妞接回家了
不必再喝外面骯髒的水了, 不必再擔心他們亂吃垃圾了
我也不必再冒雨穿著雨鞋踩上泥濘又長滿野草的小徑去餵他們,  整理他們的窩
米克施拔說我這樣一天去工寮好幾趟, 一樣要花掉不少時間
倒不如接回家裡方便照顧,  話說得輕鬆, 我可是很掙扎,  一旦進家門
就是給他們一個堅若磐石的承諾,  就是要保證給他們一輩子的幸福了
A promise is a promise, ok!  I'm trying my best, and I know that I'll be exhausted.
它們有了暫時的家了,  最近要很努力幫他們各自找到一個永遠的家
我的年度旅遊早早就預定在五月中旬,  早在插手ㄚ醜一家子前就決定好了
既然Mix拔提議接它們回家, 他就有把握在我不在家這段時間, 可以接手幫忙照顧
到時他一定可以深刻體會到我在家裡的重要性了, 哈哈


並不是沒養過幼犬,  只是一下來了三隻,  第一晚的場面真是混亂到極點
在門口鋪報紙,  他們會在上面尿,  嗯嗯呢! 還抓不到時間點,  當我正在跟Vickie請教問題時
就聞到一陣陣的屎味,  掛了電話,  就發現兩坨屎呢!


小鬼頭進門,  很多東西都必須收起來,  茶几下面原本擺著狗狗的一堆墊子毛巾和一些雜物
現在通通得移開,  騰出空間讓他們撒野用


剛進門,  什麼都很新鮮,  忙著到處探索, 也到處亂咬


這椅腳(看不到的那面)在Hego時代只是被稍稍破壞而已,  到了席丹時代已經被摧殘地體無完膚了, 
這三隻偶而也躲在下面啃食,  等他們被送走前或是長大前,  我看這椅子肯定缺隻腳了


Mix對這三隻小鬼,  本著它一慣古意的本性,  一樣客客氣氣的
只是Hego不知是在下馬威, 還是什麼心態我也搞不清楚,  對著它們低吼甚至齜牙列嘴大聲汪
嚇得小朋友只敢在茶几藤椅下到處流竄玩耍,  看Hego靠近就趕快閃,  原本我還很擔心這樣的狀況
但是今天我發覺情況大有改善了,  Hego會主動翹屁股邀玩,  只是他們還是不太敢放肆跟它玩


Hego一靠近聞,  大米就四腳朝天翻肚皮躺下


小妞也一樣,  當Hego想用跟席丹玩的態勢跟小妞玩,  小妞嚇得夾著尾巴逃掉 (Hego跟席丹的玩法很粗魯)
Hego不是那種具攻擊性的狗, 它在外面因膽小喜歡先聲奪人的表現,  讓外面的人都誤會他是很兇的狗, 
Hego跟新成員間一開始的互動關係, 原本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我還一度以為三隻小可愛的*幼犬護照*失效了,
我忘了動物他們自有自己適應跟解決的辦法,   幼犬也是要有機會學習跟不同狗之間的相處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