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跟台北的醫生約好了牙齒要整修門面無法參加大江的送養,  於是報名Rose Garden在內湖Doggy House戶外的送養活動
非義工只有我們報名,  我們也最早到會場,  三隻小可愛就先進入多比拔架好的圍欄內,  有了大江的經驗,  它們已經很自在了


ㄚ飛背小妞 ?!  不是啦! 是小妞嚇壞了


因為來了幾隻做伴的狗兒


我們只好換到另一邊特地位我們架起的柵欄內,  感恩ㄋㄟ


這裡雖然車水馬龍, 好像沒有特地來看狗的人,  大部分是到Doggy House的人客過來看熱鬧, 天氣又不好
有一些是路過的人順便過來瞧瞧,  有一對夫妻帶著兩個小孩想挑隻狗回去養,  可是媽媽不是很喜歡狗
爸爸看上大米, 叫小孩到車上要媽媽下車來看, 跟她們聊了好一會兒, 我一樣不特別去push人家趕快帶狗回去
他們要把狗養在陽台,  因為怕狗在室內大小便咬家具之類的麻煩, 聊到最後,  我們都覺得她們要養一隻不會拉屎拉尿的狗
爸爸還問我狗不繫牽繩會不會自己乖乖地跟著主人走呢?  吼! 又是一個電視看太多的人類, 我說我希望養它的人能夠遵守 --
*溜狗繫狗鍊, 隨手清狗便*
從言談中我很確信狗若犯錯達不到她們要求的標準, 這個媽媽一定會修理狗的, 不必說也知道, 大米跟她們無緣囉!


這隻拉拉是一對年輕人一個星期前撿到的, 狗不會在室內大小便,  因為要嗯嗯前他會先用叫聲來告知你*我要大便了*
不必牽繩他自會乖乖跟著你走的,  我推薦剛剛那對夫妻可以考慮這隻親人的成犬拉拉, 條件優質非常符合她們的需求
後來送養人跟領養人好像一起去醫院了,  結果如何就不知了,  我猜如果她們帶這隻拉拉回去
她們一定會被拉拉很大很大的*一陀屎*嚇昏了


爲了上午十點多的門診,  我們九點就出門, 小可愛一直沒好好休息,  天氣陰涼又偶而飄著毛毛雨,
怕小可愛會被隨風飄的毛毛雨淋到,   我特意把運輸籠擋在前頭, 又去買了塊吸水布店著讓她們睡覺


業績一樣掛零,   我一樣不覺得失望,  因為早已做好心理準備, 一樣當成難得的社會化機會
車水馬龍吵雜的汽機車聲,  平常難有機會出來, 明天還會參加Rose Garden在汀州路快樂店的送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