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倫洛夫, 德文的原意識合邊的窪地,   這裡從1302年由Rosenburg玫瑰家族
統治了300多年, 玫瑰家族當時以經營鹽礦.釀酒事業, 當時的經濟文化發展達到最巔峰
這個家族沒落後, 克倫洛夫幾度轉手易主, 西元1992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遴選為世界遺產


photo by snoopy
吃完午餐我們先到皇家花園參觀, 這天艷陽高照, 花園腹地廣大, 大家只是在這裡拍拍照


太陽大得刺眼, 拍這張照片當時眼睛都睜不開, 也搞不清楚拍得怎樣


這裡是克倫洛夫城堡的連接橋, 兩側裝飾著巴洛克式雕像


克倫洛夫城堡建於13世紀, 是一個龐大的複合式建築


photo by snoopy
現在裡面有許多博物館,  這是玻璃博物館外的標誌




在城堡裡近看彩繪塔


聖維特教堂


早已乾涸的護城河飼養幾隻熊


逛過了城堡,  我們又走回市政廣場附近去逛逛


這裡比較新的建築外觀色彩活潑


狹小的街道


飯店門口特別的擺設


這裡也有波丹尼專賣店, 不過這裡的價格比布拉格市高一點,  採買不夠的團友又在這裡補貨


photo by snoopy
捷克有名的彩繪蛋


我們早早就回飯店去, 因為我們晚餐要來個變裝秀, 大家扮成中世紀的豪門貴族
在古蹟旅館穿著古代王公貴族的服飾享用晚餐, 服務生幫我們每個人挑選禮服, 
本來她幫我挑這件綠色絲絨禮服裡面是沒搭配白色襯衫的,  因為沒本錢露就不要嚇人 
我堅持一定要加上一件衣服的, 換衣服時大家笑成一團,  看看自己看看別人的扮相
非常有趣的體驗, 忘了拍男生穿古裝的樣子, 因為他們的樣子更是超好笑的


有些人穿起古代的服裝真的很美


我的短髮配上這樣的服裝實在很奇怪,  每個人頭上都有髮飾, 短髮配上髮飾一定很奇怪的
幫我打扮的姑娘忘了幫我挑髮飾, 反正我也不喜歡戴, 剛好稱了我的意, 所以就故意不跟她要
其實我比較中意旁邊這位姑娘身上那件紅配綠的禮服說


穿著禮服吃大餐,  刀子就這樣插在雞身上,  會不會粗魯了一點呢!
名媛淑女沒有侍者在桌旁幫忙服務,  只有自己動手囉! 太豐盛的晚餐實在不好消化


我們的晚餐就在住宿的飯店吃




古蹟飯店, 裡面有很多中世紀的古董擺設




克淪落夫是一個小小的古城,  只有在這邊呆上一天一夜時間上是短了一點
如果可以呆上兩天的話,  時間比較充裕就可以慢慢細細瀏覽這個古城鎮
城堡裡也有很多博物館,    我們都沒有時間去逛逛.....


蠟像館photo by snoopy


photo by snoopy
有時間的話才能參觀充滿童趣的房舍,  還有各種紀念品店.................
只是我們並沒有這麼充裕的時間可以自由活動, 真的有點可惜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