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賀可喜美事一樁     

幸運的Annie今天在永康公園的送養會場已經找到屬於它的幸福了

昨天總共送出八狗一喵, 成績斐然, 今天到我們六點離開之前
好像已送出三隻狗狗了,  我家的MoMo桑就下週繼續加油囉!
時間:10/27、28(六、日)早上10:00-下午5:00
地點:建國花市D3迴轉道旁流浪動物花園舉辦的認養活動


永康公園活動會場的人潮可以說川流不息, 是個舉辦認養活動的好所在
帶狗去認養會場是很辛苦的工作, 可是比起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來說
我們這一點辛苦真的算不了甚麼, 主辦單位要提前到會場佈置
戶外活動場所要準備架設哩哩摳摳的道具一堆, 他們自己也帶了一堆貓狗
又要不停在活動期間廣播幫忙推銷, 很感激流浪動物花園提供這樣的活動
讓我們這些個體戶多一個送養的管道



昨天華視有攝影記者去現場拍攝, 這隻三隻腳的雪那瑞的新主人就是看到新聞後
特地跑到現場去認養回家的, 有人有看到臭MoMo也出現在這個新聞
剛剛特地上網找了昨天的華視新聞, MoMo在這則新聞的最後一秒的鏡頭前晃了一下



一到現場帶著它到處認識一樣要找尋幸福的同伴, 見過面打過招呼後, 大致上就可以免疫了
但是這個公園假日人來人往特別熱絡,  MoMo看到其他來來往的新狗就起肖的壞毛病表露無遺
當然囉! 現場看熱鬧人一定多了, 好奇的人就會問東問西的, 我們也是儘可能回答
也許就在這一問一答中, 狗狗的新主人就出現了, 幾個小時下來, 喉嚨都快說啞了
兩天會後我都買杯熱結茶來潤潤喉



永康公園鄰近的有名商圈聚集不少人潮, 再加上附近的住宅區的人們, 假日的公園熱鬧非凡
也有一些街頭藝人表演, 更吸引人們駐足觀賞, 大頭Mo看到這個人型兔寶寶會汪汪大叫
不過它只是汪汪叫而已, 並沒有嚇到夾著尾巴想逃竄的意圖




這表演團體突然在出現在公園裏跳舞, 等大家看得入神時,  又突然一溜煙地跑離現場
留下一群臉上寫著那 ㄟ按ㄋㄟ 錯愕表情的觀眾, 突然有人說快閃一族喔!



我又看到有人在馬上路被人家在臉上塗鴉, 因為他猜拳猜輸了
我看到一位仁兄胸前掛著永康藝族的牌子, 我才知道快閃一族和鬼畫符都是他們傑作
這位仁兄還拿著一張DM給我看,  每隔10 - 15分鐘他們在公園不同的角落都有不同的表演活動






這個自彈自唱加上舞蹈的演出不知是否也是永康藝族的?!


昨天姥姥送到元氣那裡洗澡, 有陳醫師會幫忙照料, 我可以很放心去送養會場
今天放在家讓Mix拔照顧, 他無法幫忙擠尿, 我只交代要常幫他換尿布墊
Emma好像我不在家時會特別體貼Mix拔, 每次我必須長時間出門,  
Mix拔都說它會睡上好幾個小時不會吵,  今天也一樣到我回家它才醒來汪汪叫, 
這不是好現象, 長時間臥床對它的血液循環不利,   不過就是讓Mix拔省事不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