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帶著飼料到便利商店去找瘦虎斑, 遠遠就看到它縮在商店門口
一看到我就起身過來,  只要不是很畏縮怕人的流浪狗看到餵過它的人
總是會很熱情地迎上來,  只是我感覺這隻狗不是很有活力
這麼瘦, 除了三餐不繼的主因外, 不知道它是否身上另有疾病


把飼料放在地上給它吃, 我一蹲下來它又停下吃的動作往我這邊靠過來
我示意叫它吃,  它才又繼續吃了


照理說, 如果它很餓的話, 應該會狼吞虎嚥般很快吃光飼料,
它吃得很慢, 我大約只帶了一米杯的飼料,  它吃飼料時, 我進便利商店轉帳
等我轉完帳出來它還沒吃完呢!  在門口洗拖把的服務生說這隻瘦虎斑趕都趕不走
它已經在這裡落腳好一段時間了, 我只餵了這隻狗第二次而已
這裏是生意場所, 目前這家店沒有人說話, 在這家便利商店的店長還沒抗議前
我想我下次應該不要這麼明目張膽在店門口餵狗, 我應該到旁邊不顯眼的地方餵
以免店家抗議,  也有可能會害這隻瘦虎斑不能繼續住在這門口!  像這樣的流浪狗
能餵它多久就算多久囉!   其他只能聽天由命了!    God Ble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