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夜景寧靜又美麗

大阪根推出的一泊二食的專案--2990元/人 + 10%服務費, 是非常划算的package
內含--住宿一晚, 男女分浴的溫泉裸湯三溫暖, 戶外溫泉三溫暖, 森林浴
          手或足部的按摩, 還有你根本沒時間使用的GYM,  早餐外加一張500元餐卷
          (有中西式及養生餐點供選擇)


如果你想要住大阪根的小木屋區, 你必須提前在兩個月前才定得到,
我一個半月前訂房訂不到我要的小木屋區, 不過太子會館的房間也很不錯
大約有10坪之大, 還很新




每個房間都有view


不過小木屋更棒, 直接坐落在熱帶森林裏, 沒住到, 拍個照過癮一下


浴室的缺點是沒浴缸不能泡澡, 名為溫泉度假村,  就是要你走出房間去泡溫泉啦!


房間內的茶水櫃, 還有保險箱供人外出森林浴 or 泡溫泉時可以不必擔心貴重物品


房間的還有薄型液晶電視


這裡可以吃養生餐還有一泊二食贈送的室內泡裸湯處, 還有瀰漫養生草香的按摩中心


地下室就是室內湯屋,  晚上我們就先泡室內湯, 泡完湯就去做手或足部的按摩
大概只有30分鐘, 當然工作人員會順便推銷另外加錢的按摩課程,  既然來了
就來個一小時的按摩, 額外付費的要收現金, 沒帶摳摳, 如果可以刷卡才要喔!
否則我們懶得回房去取現金, 耍耍賴工作人員就說要問問看, 不用說應該是可以的
夫妻同來就安排在同一個房間按摩, 才開始不到兩分鐘就聽到一隻豬開始打鼾了
實在讓我忍不住大笑, 又不好意思一直笑, 忍得我真辛苦, 除了按摩師叫他翻身外,
鼾聲一直沒停過, 讓我這個歹睏癖的人羨慕死了


傍晚走完一小時的森林步道, 泡完湯又按摩, 到8 點半才吃晚餐, 早已經飢腸轆轆了
兩張五百元的餐卷, 點了一套四百二十元的養生藥膳鮮蝦排骨湯套餐


再點一套三百八十元的麻油雞湯套餐, 通通很好吃, 尤其是泡完湯已經餓到不行
我很少在晚餐食量這麼大的, 我是瘦子不常大吃大喝沒關係, 另一半就有關係了
已經將醫生才交代不能吃太營養的金玉良言當耳邊風了, 愛吃又香又油的麻油雞
等著自食惡果了, 自己準備看著辦囉!


八點半是晚餐最後點餐時間, 餐廳空得很, 算一算我們一千元的餐卷只點了800元的餐
好像不太划算, 早知道去吃一客五百的西餐,  於是肖想跟服務生說說看剩下的錢可以來一客咖啡或是熱飲之類的嗎?


沒想到ㄠ到一份花茶ㄟ


在大阪根到處都有view的, 我們就坐在這棵參天老樹旁(大概有三層樓這般高喔!)


戶外泡湯區


早上睡得太晚, 盤算一下必須先吃早餐再考慮再去森林浴, 森林浴之後再去泡戶外溫泉湯
中西合壁的早餐還算豐盛


看看吃早餐的人潮就知道來住宿的人還真多喔!
這裡也是西餐廳


戶外溫泉區有各種溫度各式溫泉任君泡
我只記得有裸湯可泡, 忘了要帶泳衣泡戶外湯, 只好在外面街道上買超值390一套的泳裝
還好便宜雖便宜質感還OK, 還是讓我泡湯泡得很過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