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來想上的電腦課因為人數不足沒開成, 只好退而求其次找時間上允許的課來上
結果只能上嘸蝦米輸入法 + WORD文書處理雙修班,  本著活到老學到老的宗旨
就給它上了,  輸入法基礎六堂課已經上了三堂課,  得過且過不用功的下場是
老師給的不到30個字,  拆字拆得我暈頭轉向的, 下定決心要好好讀老師給的講義
其實也不可能花多少時間的, 因此只能狠下心將寫網誌的時間拿來抱佛腳囉! 
如果哪天沒有更新日記, 那就是我在裝用功作作業去了

嘸蝦米真的嘸蝦米嗎?  老公看我學嘸蝦米也動了凡心想嘗試, 
一聽我說要有一點英打基礎, 又看我手頭上的要熟記的講義, 再聽我說拆字字根輔根
一碼兩碼要加一碼.....etc.  好不容易一顆有點上進的心被我澆了冷水打了退堂鼓了
事實上不是很難,  只要用功不停地練習就會進步了, 
老師說現在出門看到路邊的廣告招牌路名地名就可以練習拆字了
練習的材料隨手可得,  只怕沒有電腦馬上印證就無法得知自己解題對與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