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靠在碧砂魚港的船都是觀光用的,要頂著高溫出海看海景,一點都不想ㄟ


我家那口子最是愛逛魚市,每次一定是不會空手走出來的


因為昨天傍晚不會直接回家,還要繞回台北,如果買海鮮會很麻煩
我一再提醒不能直接回家的事,為的是看能不能打消他的買意


看到現烤的牡蠣讓我忍不住留口水,四個一百元,很好賺,不過真的很鮮!
逛了魚市一圈,我家那口子差點就要買幾個鮭魚頭,我趁他打量魚頭的同時
顧不得魚腥伸手去翻看魚鰓新不新鮮,讓他除了考慮價錢的同時也要顧到鮮度
猶豫之際就沒買了,不過還是買了一盒熟小卷,算是沒空手出寶山
走出魚市,看到外面每家餐廳在拉客,都不知道要吃哪一家好
很久以前在這裡吃過,印象不是很好,這次決定不在這裡吃


到漁港入口的漁品軒吃飯


今天上網查資料才知道漁品軒的墨魚 汁和櫻花蝦做成的脆片很有名
還有「啡嚐墨寶」冰咖啡(墨魚汁能調製的咖 啡)很有名,可惜事先不知,so,沒吃到


左上:熱炒竹蛤  右上:烤明蝦
左下:蒸大蛤   右下:炒劍筍


魚湯,忘了是什麼魚,只記得這種魚湯味道鮮美,價錢也不便宜就是了


吃完飯回程路過和平島


這裡也有漁市,規模小多了,在碧砂漁港沒有滿載而歸哪會甘心呢!
老公哪會放過在這裡可以最後一搏的機會呢!當然要順路下車逛一下囉!


買了好幾條白帶魚和三尾不知叫什麼的紅色魚,反正好一陣不愁沒魚吃就是了
我們家愛上菜市場和魚市採買的人,很明顯的是非老公莫屬了,他真的很愛吃很會吃也很愛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