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今天是狗狗節,  願天下的狗狗都有人疼愛

我家的狗

我想我家狗狗擁有的是平淡的幸福, 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跟一般幸福的家犬沒啥兩樣, 每天吃飽了睡, 睡飽了發呆, 
期待每兩天才輪到一次的一個多小時的外出運動, 
即使每天早上只有10來分鐘的小散步, 也可以讓它們快樂得不得了
因為每天早上不必輪班, 早上都是兩隻一起出門去的


窮極無聊時, 兩隻才會互相撥弄對方一下, 幸福的狗整天都是無所事事的
不是睡覺就是發呆,  不需要看門, 可是我家神經兮兮的Mix特別盡責,  
有人按電鈴或是有人有車靠近家門就喜歡汪汪大聲滴通知我門
閒來無事, 看門變成是Mix的大事


人家的狗

這位太太在幫大白抓跳蚤, 大白原來住在環境很惡劣的鴿舍旁
它是別人的狗, 這個鄰居家中原來也有養狗, 去年底狗狗老死後就沒再養狗
她到鴿舍旁種菜, 大白跟她投緣, 她就開始養起大白來, 只是在門口餵它
大白現在都很盡責地守在她家門口, 大白現在也是有人疼愛的狗狗了


大白跟我們社區底的一群狗常常結伴追車, 或是看到有狗經過就群吠追狗
這群狗不只很吵, 還會到處大小便, 惹得附近有些人很反感 
大白以前過著非犬的日子,  現在有人餵它也會幫它洗澡


這是以前的大白, 現在真的美多了,  不過鄰居太太發現它最近好像更瘦了
經她一說我才注意到她真的變瘦了, 好不容易有比較幸福的日子可過
希望大白身體健健康康的


這隻混拉拉也是有人疼的幸福狗, 每次經過看到它熟睡在工作中的主人腳下


混拉拉叫做強尼, 主人說是唸小學的兒子取的名字,  小朋友會幫狗取名強尼
我猜這小孩一定正在上英文課, 我跟老公說這事, 老公聽了哈哈大笑
不只老公覺得好笑, 我想主人一定也覺得這名字好笑, 因為我問他狗狗的名字時
主人還特意先解釋說不是很好聽的名字, 強尼, 也還好啦! 
不管叫什麼名字, 只要有人疼都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