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拉布拉多@妹妹@需要一ㄍ家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http://www.wretch.cc/blog/qoo0258/11924321

還記得一年前突然出現ㄉ妹妹是讓我那ㄇ措手不及



怎ㄇ說勒

因為一次來ㄌ9隻



也就是因為牠ㄇㄉ出現

讓我感受到少數愛心媽媽ㄉ負面映象



當初妹妹來ㄉ時候



瘦巴巴.全身疥癬皮膚病

為ㄌ不讓牠傳染給小狗狗還有我家ㄉ狗狗

拼ㄌ命ㄉㄧ天拖七.八次地板.勤勞ㄉ幫牠治療



果然好ㄌ沒多久做健康檢查時

發現種心絲蟲

這對我來說一點也不意外

因為五指山蚊子多是正常ㄉ.中獎機率當然高

前前後後花ㄌ我1ㄍ月ㄉ治療期

當然開放送養前當然會結紮

又發現妹妹有牙齦瘤





二話不說當然切除避免以後進食有問題啦!
.
.
.
.
((妹妹你是來我家給我散財ㄉ也不是降吧))

終於

身經百病ㄉ妹妹要開放送養瞜!!






女生已結紮

大約3歲多

愛吃但不愛搗蛋

愛玩所以出門一定要牽繩

因為認識妹妹ㄉ人

都覺得妹妹不是被丟棄ㄉ可能是自己跑出來不知道路回家

所以認養妹妹ㄉ新家人.必須考慮清楚

拉布拉多就是愛吃

拉布拉多就是愛玩

拉布拉多就是需要時間運動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打我手機

0915126105

幾乎都會開機.除非沒電

幾乎都會接到.除非在忙

歡迎大家轉寄訊息.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