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又開始到健身房跑步, 好像有一兩個月沒到健身房跑步洗三溫暖了
過年後, 好像變得很會給自己找很偉大的理由讓自己四肢不勤
常常感到關節已經銹到差不多完全腐蝕了, 
每週三堂有氧體操課大量流汗氣喘吁吁只是自我安慰自己還能呼吸罷了
只有等到覺得快活不下去了 (感覺生命嚴重缺氧時),  我才會為了活命
勉強拖著狗子陪我胡亂跑上一段路來證明自己還可以活著
突然感到春天之前的冬天都處在冬眠沒有記憶的渾沌狀態下

春天來了, 身體也該醒了, 晚上又上健身房, 上了跑步機
很滿意這兩次都可以按照自己設定的時間和速度跑步, 
沒有初期的撞牆期想逃避放棄的念頭產生,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
今晚本想拉長跑步時間, 無奈沒吃晚餐沒有多餘的脂肪支撐
不敢貪心,  只完成平日的水準,  跑完拉筋還原動作比上次輕鬆許多
我是個標準的要動才會活的人, 運動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跑完後, 兩度進出蒸氣室, 讓身體狠狠再出兩次汗後再沖個熱水澡
身體好像暫時完全醒過來, 靈魂也跟著輕飄起來了, 
在休息室等待的同時, 我已經可以專注地讀自己帶來的書
真的要動才會活啦!  要活就要動 !

走出健身房, 突然懷念上週在大溪麥當勞吃的炸雞, 我不想回家煮水餃了
我特別聲明我要自己吃一塊, 要吃的話要多買一塊
老公說要買肯德基的,好, 那就肯德基,  吃完後, 
我們都覺得肯德基的沒有麥當勞的好吃,  下次還是吃麥當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