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又稱米克思樂園)在龜山一個社區的活動中心為流浪狗喵結紮


我們帶了社區一隻剛生產過一個多月的可憐狗兒去結紮
說它有主人, 我如果是這隻狗兒, 
我寧可在外流浪一定比被綁著等死都來得幸福多了
昨天請小粒媽轉告它的主人帶它去免費結紮, 那個我很想踹他幾腳的人類說
他一大早四點多要出門去, 想當然爾一定是個天大的excuse
我只好和老公抬著自家的鐵籠, 請他昨晚先將狗抓進籠子

今早老公跟兒子先去搬裝著狗兒的籠子回家, 籠子兩大坨臭嗯嗯
(老公說看到那個自稱一早要出門的人類就在家裏)
我憋著氣清理, 這隻可憐的狗兒一開始很緊張, 我不停好怪好乖地安慰它
瘦骨嶙峋的身軀, 還漲著奶的胸部, 不知多久才有一餐生雞脖子可吃
哪來的奶水奶小孩呢?!  它就是跟ㄚ醜那一家子同一個竹園那裡的狗狗
要不是為了可憐的狗狗, 我們根本懶得理這樣的人類, 不要說理
連瞧他一眼都覺得浪費我的眼力呢!  不但不好好餵為他看守鴿舍的狗兒
還任憑這些母狗無止境地生產, @#% 還配當人類嗎?  
每天眼睜睜看著這些狗兒餓肚子都沒神經沒知覺, @#%
說你豬狗不如,  還真侮辱了豬狗呢!


載它到會場,  先在樹下排隊等登記, 忘了術前不能喝水, 我還給它喝了好幾碗的水呢!


手術順利, 它恢復的狀況非常好, 原本老公很擔心他太瘦了, 生命力非常強韌的動物, 
睡得真香甜, 雖然睡鐵籠, 這可是它睡過最乾爽的床喔!  它終於可以脫離發情懷孕生子之苦了


會場有好多非常漂亮的喵喵要結紮, 隻隻面帶張張的神色


同一家子的小喵喵




現場忙著術前準備工作的義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