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facebook帳號有好一段時間了,  網誌已經用無名的了, 
facebook就沒啥好寫的, 很久很久才會上臉書晃一下,  所以常會忘記密碼, 
曾在廣播上聽過人談論開心農場, 聽說種菜偷菜有多麼好玩,  我就是沒玩過
一直到最近看到小毛球媽 提到開心農場, 這才讓我真正想去玩一下
這個星期一才成為開心農場的農婦, 從買種子種菜澆水施肥除蟲除草等
很像以前在養電子雞


第一棵農作物可以收成時, 居然被農場老手先下手偷摘了, 
趕緊把剩餘的收到倉庫去, 換我也要去偷人家的菜園
農友的菜是我練習偷的對象, 新手偷菜一回當成名正言順的練習
偷菜偷得很開心,  很新鮮,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開心農場


第二回想偷時,  有點猶豫該再去偷人家的菜嗎?  可以嗎?  這樣作好嗎?
現實世界中的禮義廉恥馬上浮上心頭, 我真的不好意思再去偷熟人的菜
後來我發現, 每棵作物我只能偷一回,  偷來偷去是農場裡的樂趣之一
我偷你的, 你也可以來偷我的, 去偷菜偷雞蛋時, 即使沒得偷只是路過
我還會順便幫人家除草除蟲澆水, 從此, 我偷菜偷得心安理得



不過在人家菜園放蟲放草這樣的壞事我這個新手還不敢做
菜都在偷了, 放蟲放草有那麼嚴重嗎? 不知道ㄟ
我只知道, 要放蟲放草,  現實中的仁義道德又浮上心頭了
哪天在虛擬世界中才能把這個現實世界中的仁義道德拋到腦後呢?!


週遭的農友要夠多, 才能有更多的機會享受偷來偷去的樂趣
這樣就可以讓農場變成真正的開心農場喔! 
我的facebook:  smeilynn@gmail.com  或是 徐米克施
很希望跟大家一起成為開心農場的農友, 歡迎加我喔!
我的大頭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