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旅遊展買的住宿券已經快到期了,  找時間去給它消耗掉, 豪斯登堡 不算是民宿
算是小型的旅店




看到這張照片讓人彷彿置身歐洲, 大概有10幾年沒清境了, 前幾年有機會來
訂了房, 無奈颱風來攪局, 只好退了房, 到現在才有機會來




這裡的建築都走歐洲風路線



10幾坪的房間還算寬敞



房間擺設也很歐洲,  衣櫥是五斗櫃, 有個淋浴間和泡澡缸



SPA館, 有大池的熱湯和小池的冷湯可泡, 還有蒸氣室&烤箱





還有戶外泡湯池



在戶外泡湯池可欣賞到奇萊山美景



從房間後陽台一樣可以欣賞美麗的山景




房間裡有個舒服的沙發可以躺著看電視, 星期五住宿, 
我心裡可惦記著有沒有電視可以讓我看星光五班的總冠軍賽
電視的畫質實在不怎麼樣,  湊合著看, 總比要從網路補看強多了



(左上)check-in櫃檯                                        
(右下)每個樓層的交誼廳, 每個樓層都有飲水機,  可能是泡了三溫暖
即使吃過豐盛的晚餐, 到了大約11點我肚子又餓了, 
拿了泡麵碗到飲水機裝熱水想泡碗麵解饞, 正巧碰到隔壁房的太太也正在泡麵
再晚一點出來裝熱水, 也看到另外一個先生也在飲水機那泡麵, 看了忍不住想笑
是怎樣啊!  大家出門在外都在泡麵, 呵呵



這裡的裝飾品不用說也是走歐洲風的



這裡海拔較高, 加上週五陰天, 讓人感覺有點寒意了 



這裡有隻可愛的店貓,  不怕人但也不怎麼親人, 它不拒絕客人對它摸摸
但是對人的摸摸反應不怎麼熱絡


 
我們剛到的時候, 它正在睡大覺, 睡得很沉, 人家靠近也沒感覺, 不知道的還會以為它掛了呢!
 呵呵,  用手戳它一下,  它愛理不理的, 翻個身繼續睡,  我再戳它, 它又換個姿勢
對於我的冒失不予以理會



貓咪: 啊! 吵死人了 (其實它張大嘴打個大哈欠)



吃過晚餐回來又看到這隻美麗的店貓,  不喜歡相機的強光擺個臭臉給我看ㄟ
它實在長得真美, 住宿環境就介紹到這, 其它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