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別人家網誌看到這款嘴套,  看起來很通風, 有次到彩虹魚看到有在賣
就買了, 同一個尺寸給三隻試戴都可以, 已經被制約的Mix戴上後就乖乖等著領賞,
Hego戴上後馬上想把嘴套撥掉, 臭呆戴了馬上瘋狂地要把嘴套拔下來
我現在很懶都不會循序漸進去給它們適應新東西, 我只有拿Hego來試驗
在社區小散步時, 給它戴上嘴套一開始走幾步路後, 把嘴套取下馬上奉上零食獎勵
來來回戴上取下給獎賞, Hego已經可以戴著嘴套走一小段路, 試驗了幾天
臭呆很愛叫, 戴上去安靜兩秒馬上瘋狂要拔掉嘴套, 它很固執, 
要讓它適應嘴套可能要花上一些時間訓練的, 我現在沒那閒情逸致做這
所以目前嘴套只是買著好玩而已




真的都沒教臭呆甚麼, 它只會吃飯的時候乖乖等一下
還有出門前乖乖坐著讓我套上防爆衝胸背帶, 還沒套好就起身
我會把胸背帶取下等它再次乖乖坐定我才再戴, 所以
目前它只有吃飯和戴胸背帶的規矩是及格的




星期一問了元氣今年過年可不可以給呆呆寄宿, 沒想到元氣過年不收住宿狗
呆呆你怎麼辦咧?!   除夕初一或初二沒地方丟你ㄟ,  
Mix和Hego可以一天回來一次料理它們, 非常不放心讓臭呆也這樣


老人家今天出院了, 但是跟住院一樣都還必須躺在床上有人照護
過年前的看護有著落了, 過年期間還未定, 今年的新年跟往年大不同
有找到一個月兩萬五千元的看護仲介, 但月薪兩萬五的看護過年要不要上班還在考慮
過年前的看護還是一天兩千元的,  除夕初一和初二價錢要雙倍
雖然很貴, 我很累, 如果看護過年想賺, 雙倍我還是想請, 不過還得大家同意
如果兩萬五的看護過年期間想上班的話, 就只要包個紅包給她就可以了
省很多ㄋㄟ, 可是要看人家要不要賺, 申請外傭按正常程序大概要耗時三個月
在這之前的過渡時期就要靠兩萬五的看護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喬看護的檔期, 這幾天我們比較忙, 還好有小姑的幫忙
不過都在等我請看護的消息, 老人家要出院,  過年前大家都很忙
小姑只能幫到明天下午, 如果請不到看護, 我們就又要輪班了
兩萬五的看護一直無法給我確切的時間, 讓我無法敲定要不要先請臨時看護, 
為了怕兩邊落空, 先敲定明晚以後的看護了,  再慢一步, 我怕人家先接了case,
我又要重新找人, 過年前的看護解決了, 總算暫時鬆了一口氣, 
現在剩下呆呆的寄宿讓我傷腦筋










中午收到大寶米家寄來給狗子吃的高檔牛肋排還有人吃的花生糖
三隻狗子真是有口福,  包裹還沒打開, Hego已經嗅到好康的
不用說, 三隻流著口水等我開封, 花生糖很香, 吃了就停不住嘴
非常謝謝大寶米家



大寶米家上次寄來給狗吃的魚油, 把膠囊剪開油灑在飼料上,  三隻真是愛死了




這個乾麵也是大寶米家寄來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收到這麼多好吃的
我非常喜歡它的醬料, 我吃得比較清淡, 所以醬料都有剩, 煮其他麵時還可以調味
聽說這個麵網路上很夯, 我一直想買都還沒動, 老公說不是要訂嗎?   怎麼拖這麼久
等我空一點一定買, 因為好吃又便宜




右邊的牛軋糖是人家送的過年禮, 跟往常吃過的牛軋糖一樣會黏牙
左邊的
愛兒牛軋糖 http://tw.myblog.yahoo.com/tina16830/
是我看到台視重播熱線追蹤介紹而上網去買的, 號稱不黏牙, 
真的不黏牙喔!   老闆娘為了她唇顎裂的小孩做的牛軋糖
因為那樣的小孩牙齒保健特別重要, 
老闆娘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研發出來不黏牙的牛軋糖
她們有自己的餐廳
﹡荳蔻人文餐廳﹡& "荳蔻烘焙坊"在龍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