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我們踏青的路線就這麼一條, 狗子永遠都走不膩, 每次都很high
尤其Mix, 它可以在這段路上來回奔跑, 肥肥的身軀奮力地爬上坡度有點陡的山路
叫它等, 它會停下來, 看我們快趕上它了, 它一轉身就再往前衝了




Hego真的是屎小孩, 出門一趟可以尿上10幾回吧!  反正數不清就是了
嗯嗯可以嗯上三回, 有時嗯到都沒屎了還不停地蹲, 外面讓它一直很有便意
很拿它沒轍, 不過這樣的話, 晚上就只尿尿不會再ㄜ便便了





爬到最高處, 三隻舌頭哈氣哈到快掉出來了




怕它們會熱壞了, 我們在這裡休息了好一些時候, 說是休息, 
其實我們正在逼它們做它們最不喜歡的事, 就是跟我們合照
這個時候才知道基本的服從訓練很重要, 
沒上過學的呆呆真的是不知道我們要它做甚麼
拍照的時候,  拔拔的鏡頭沒避開背後那個人, 
我知道後來來了一個人打赤膊坐在後面好像在打坐
彷彿有聽到他在念經




走一個多小時體力有消耗到了, 回家後它們就可以在家休息一整天了, 
我們也可以安心出門去了







很久以前親戚傳了花岩山林的資料給我, 拍得很美, 看了會很想去
KiKi他們去過, 說很棒, 愛狗琳也去過也說很棒, 說得我也好想去
今天就用明天是七夕情人節的名義去了, 因為昨晚的情人節餐沒吃飽




老公在報紙上看到這家日式料理迴轉壽司在台北京站地下三樓的廣告, 
可是忘了到底是在幾樓又到底叫甚麼店名, 昨天中午在這裡找了半圈
還沒找到前,  老公看到炒麵蚵仔煎這些小吃就已經胃口大開想馬上吃飯了
吃飽後再逛逛看看還有哪些好吃的, 就在另外一頭看到八千代了
有種搥心肝的感覺, 晚餐前剛好要到後車站買東西, 我提議晚餐可以來吃八千代




七夕又是一個商業炒作的好日子



八千代的東西比元氣迴轉壽司每樣30元的價位高, 不過真的很好吃
老公一直提醒我經濟不景氣不可以吃太多不可以叫太貴的
兩人總共吃了10樣7百多元,  在元氣都可以吃掉10幾甚至20盤說
很會吃的老公真的很節制,   還說就當七夕情人節大餐了
小氣芭拉的情人節大餐




花岩山林的生意好得不得了,  不只停車場停滿了車,  外面路邊停了非常多的車子
多到真的很嚇人




我們下午2點半才到的, 都已經可以喝下午茶了
錯開用餐顛峰時段, 不過那時候用餐的人還是很多
服務生都忙不過來,  好久才來清理我們的餐桌




我們叫了一份松阪豬肉套餐, 每人的基本消費100元, 我怕吃不完
我的基本消費就叫了一壺160元熱飲, QQ的松阪豬好好吃喔!, 份量很足ㄟ




套餐的餐前濃湯+一個小麵包+生菜沙拉 (番茄醬料很可口, 讚!)
餐後咖啡很苦,  甜點乍看之下以為是奶酪



挖開來吃才知道是咖啡凍



我單點的熱飲是魔法森林果釀, 熱茶本身沒甚麼味道,  加上果釀一起調和
淡淡的水果甜味很棒喔!




看到服務生進進出出端了好幾盤炸薯條, 看到我嘴饞了起來了
於是又點了一份炸薯條, 好大一盤, 一定吃不完的, 剩了一大半包回家吃了
一定要稱讚一下薯條沾醬,  啵棒的!





花岩山林跟薰衣草森林很類似, 花岩山林也有民宿, 平日打七折的價位還OK
只是不知道房間坪數大不大




這個區塊的戶外用餐區應該會很熱




台灣的休閒區都長得很類似, 這裡也有登山步道,  香草區




觀景台,  老公說如果三五好友可以在這裡泡茶聊天一定會很棒的
大家都喜歡在這裡拍照, 喀擦喀擦, 來這裡大家都拍個不停



還有烤肉區, 跟附近的大板根地勢還有休閒項目長得也有點像
下午運氣很好, 山下下大雨, 這裡卻一滴雨都沒下
時間有點晚,  我們就沒走登山步道了




三峽有木里有木104-1號   TEL: 02-2674-9618 
http://www.arcadias.tw/A00/new-A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