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一早有一堆雜務要在11點以前忙完, 
這樣才來得及載我去上瑜珈課
我只好自己帶著兩隻狗出去走走
早上看似溫和的天氣, 走起來一樣讓人滿身大汗的
兩隻狗也是熱到舌頭都快掉出來了

先把Mix的牽繩鬆開讓它自由行
到了比較安全的地方才讓呆呆也自由行
呆呆今天跑得很爽, 大多也都叫得回來



找個涼爽的樹下給它們梳毛
三兩下就梳出一大堆毛來
在家每天吸地拖地, 毛永遠清不完
有時早上才清過的地, 下午牆角依舊冒出新毛來
真想把它們的毛嚕光光




星期四帶狗出去散步
看到兩個國中小男生帶著這隻小流浪狗
他們很興奮地說著在公園裡救這隻狗的豐功偉業
說這隻小狗頭卡住, 是他們將它拔出來的
還說他們家大人要給他們養下這隻狗
還問我哪裡可以買到項圈飼料
雞婆的我,  順便給他們機會教育
要打預防針, 驅蟲, 過幾個月要結紮.......等等
還有更重要的是不可以棄養
他們信誓旦旦地說不會棄養的

我很懷疑他們家大人會將狗留下來養
因為設身處地想一下
若是我的兒子在我還沒有準備好要養狗時
在路上隨隨便便撿一隻狗回來
我想我恐怕也無法接受
孩子還小時,  我全心全意照顧兩個小孩
那時候的我,  對狗完全沒有感覺
從沒有想過要養狗
孩子大一點,  也許是機緣到了
我們才動念從學校把Mix撿回家養
家裡已經有三隻狗了
我們還是會告誡我兩個兒子
沒有能力為狗負責一輩子時, 就不要隨便養狗




早上帶狗經過時, 又看到這隻小狗
我問小男生, 狗不是要帶回家養嗎?
怎麼狗還在這裏呢?!
結果咧!
家裡大人不准他們養狗
我覺得大人也很糟糕
不要讓小孩養就不要隨便答應, 不要隨便呼攏小孩
我問現在怎麼辦?
他們正到處問看看有沒有人可以養牠
他們在旁邊空地圍個地方給它晚上睡覺
可是被一個阿伯拆掉了
現在狗就在別人家門口待著
這條巷的人對狗其實不很友善的
我說我也幫忙問問看
兩三個月的小幼幼女生,  
請大家有機會幫忙推銷一下


這裡還有另外一隻需要一個新家的米格魯

這隻疑似是種母的米格魯
被丟棄在南庄
它的故事在這裡http://blog.xuite.net/mslin/travelsky/47175151


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的送養中心也有一隻可愛的狗狗要送養

喜歡小型犬的朋友可以到台北市基隆路2段74號看狗喔! 0958-862-862董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