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瑜珈課後, 我發現,駝背的現象改善許多了, 讚! )
應該是台灣第一場女性路跑賽--一起AMAZING 2012 NIKE 女生路跑
整個會場都是女性, 而且今天這場看起來大多是年輕的女生
我這種歲數的歐巴桑好像沒看到很多
這次的上衣, 棉質的很好穿, 合身的剪裁, 環肥燕瘦, 身材展露無遺
賽前試穿, 深V的領口, 讓我一度猶豫要怎麼穿啊!
我就跟老公說, 會場一定很有看頭的, 哈哈
後來家中的運動內衣, 解決了我的猶豫

NIKE這次報到時還提供了在背心印字的服務 (背後, 或是前面衣邊)
英文名字, 或是其他簡單的給自己加油的字句都可以
我在左下方印上名字Lynn Hsu, 桃紅色的 (好像有三種顏色可以選)

還有路跑終點的會場(大佳河濱公園) hp印表機提供現場列印照片的服務
把SD記憶卡給工作人員, 就可以馬上印出來, 跟沖洗店的一模一樣


(在hp的攤位上)
我就用上面那張起跑點前拍的第一張照片
她們還會幫我拍一張拿著照片的紀念照
(倒三角的拍法很怪異)


二, 三, 四月, 連著三個月賽前都一直下雨, 到了賽事當天都好天氣
這個月我的第二場路跑, 也是超級好的天氣
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滿滿的姊妹們準備開跑了
10公里組限量人數一千人, 我要報名時已經額滿
所以報了六公里組, 10公里和六公里相隔15分鐘起跑
六點半和六點四十五分起跑, 在這個季節, 嫌晚了一點


女性路跑, 怎會有男生出現?
我認出這個年輕的鄭姓導演, 他一路拿著攝影機跟拍紅色褲子的女生
一會兒前, 一會後, 有時還倒著跑拍, 好辛苦喔!
還有幾個代言的, 想必也是其他攝影師跟拍的對象

這次一起跑, 我就開始撞牆了, 很奇怪的現象
跑沒幾步, 喘氣非常不順, 再加上口乾舌燥 
呼吸節奏非常紊亂, 跑步跑多了, 這種情形常會碰到
經驗多了, 就可以沉住氣, 慢慢調整呼吸, 
很快就會把呼吸拉回穩定的節奏上
這次我沒有找leader來跟, 一路都是以自己的節奏前進中



從總統府出發, 經金山南路往新生高架橋上跑
在濱江路下高架橋, 進入大佳河濱公園去
10公里的這時和我們6公里的分道揚鑣


進入河濱公園後就離終點不遠了, 六公里, 比10公里少了4公里, 輕鬆許多


我約略記得大概跑了四十分鐘, 成績很快就貼出來了
太陽很大, 好熱, 我懶得找自己的名字對成績了
只想趕緊找到接駁公車去瑜珈教室洗澡


大佳河濱公園都是女生的天下



乳癌防治基金會的攤位就設在晶片歸還處的隔壁
拿回晶片的100元, 我也跟著大家隨後捐給乳癌防治基金會


新品牌的水在會場隨你喝到飽



還有大家搶著合照的可愛動物造型人偶
會場還有哪些好玩的, 實在太熱了, 我沒一一去看
找到了接駁車坐到捷運行天宮站, 轉個車很快就到瑜珈教室
剛好趕上九點卡特老師的高溫療癒瑜珈課
滿身臭汗的身體就等上過課後再洗了
上課中, 停留比較久的動作讓我差點睡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