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黑妞做完結紮手術後到今天已經4天了
每天都打電話去問陳醫師它的狀況
前兩天黑妞只喝水不吃飼料
醫生只好用好吃的肉引它吃
今天有把給的飼料吃完
手術完當天晚上還吐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其中還有一撮分不清是雞毛還是鳥毛的東西跟一些骨頭
醫師說若是手術時吐就對狗狗本身不利

還有黑妞從不看陳醫師, 每次都別過頭去
摸它也沒有一般狗狗的搖尾巴或是發抖或是不喜歡的低嗚反應
我猜想是這次抓他去結紮, 突然離開他熟悉的環境
又做了一個不算小的手術, 讓他受到相當大的驚嚇
原本活潑的黑妞變得自閉了

最前面黑色的就是黑妞

平常我去球場餵它們時
5隻狗都會很高興迎接我, 尤其是黑妞
可能年紀還小最熱情最活潑, 每次都高興滴跳上跳下
不斷扭動身體和搖尾巴

黑妞是一隻很懂得狗道上規矩的小狗
看我帶家裡的狗到來
它會很高興但會把自己的身體壓得很低
我摸他時他有時會仰躺把肚子朝天呢

有時他跟媽媽哈娜吃完一堆飼料想再吃其他的飼料時
它會壓低身子幾乎是爬著挪動身體嘗試吃其他狗正吃著的飼料
若大狗兇它, 它會停一下再試著吃
若是大狗還是很兇, 它就會識趣滴離開

我曾看他如何想接近一隻家狗馬爾濟斯
遠遠看到那隻狗, 他先走一小段路
接著就趴下來用近乎匍伏前進的方式並搖著尾巴慢慢接近那隻狗
快到了它就停下來等對方的反應, 那隻馬爾濟斯聞一下黑妞就跳開
黑妞失望看著他離開沒追過去, 那一幕讓我心疼他想交朋友卻失敗

我也無法讓我的狗跟他玩, 我家的狗都皮膚過敏
這5隻狗中有一隻皮膚狀況不是很好
還好黑妞這次結紮有機會讓醫生看他的身體狀況
皮膚上還算健康

很想把黑妞帶回家來養
可是仔細評估自家的狀況
養了兩隻狗後我真的無力在家中再養一隻狗
這周6黑妞就必須出院再放回原處去流浪
我能做的只是每天拿飼料去餵她們

黑妞目前約是7個月大
體重不到10公斤
我把這篇po在幾個網站
試看看能否有有緣人來帶回去養它
我也知道太多像黑妞一樣的狗狗等著好心人認養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能幫忙轉貼
感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