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KiKi媽幫我們送來饅頭媽送的狗子飲水器(左邊這個)
比我原來自己買的容量大許多, 一次可裝 3000c.c.的水,  
讓我更省事了,  真是感恩
這樣的天氣夠它們三隻喝上兩三天,  容量再大的話,  我就覺得沒必要了
水放太久容易髒也不新鮮,  三公升嘟嘟好,  更喜歡這種容易清洗的水器


Mix正大口喝著水,   沒想到水器突然*咕嚕*一聲,  水自動往儲水槽流下
這時把喝得正起勁的米克施,  嚇到倒退嚕,  早料到它會有這樣的反應,   哈哈
Mix小心翼翼地往前繼續喝水,  膽小鬼米克施,  人家 KiKi姑娘聽到咕嚕聲
反而很興奮地手舞足蹈,  故意再多喝幾口,  為的是再聽到好玩的咕嚕聲


Hego聽到咕嚕聲的反應,  不像 Mix這麼誇張,  它只是疑惑地看一眼水器,  就繼續再喝了


以前水碗直接放在 Hego籠子裡,  後來改換舔水器再抹上營養膏,  很快就學會舔水了
如果放風時,  看到 Hego還去喝舔水器的水,  就可以知道飲水器沒水了
籠子裡吊舔水器,  有狗狗方便喝水不至於弄濕籠子的好處,  也不會有打翻水盆的顧忌
也不會佔掉籠子的空間,  雖然舔水器好處多多,  之前我卻發現一個很難解決的缺點
那就是長長細細的舔水管無法清洗,  結果米克施爸簡單的一句話就解決了我的問題
把舔水口那個白鐵部分拆下來不就可以洗了嗎 ?


真的可以拆下來洗,   腦筋直直的我都沒想到這兒來


我就是看到  Emma的透明舔水器裡面藏污納垢,  才發現有這樣的清潔問題
現在知道怎麼洗了,  它們就可以喝到乾淨的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