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阿嬤拿了一大袋親戚種的紅蘿蔔, 芹菜, 沒有灑過農藥的
吃不完,  最近天天打芹菜+紅蘿蔔+蘋果+鳳梨+優酪乳+梅汁綜合蔬果汁來喝
又想到五行蔬菜湯,  用紅蘿蔔+白蘿蔔+西洋芹+香菇+牛篣五種不同顏色的
熬一大鍋湯當水喝, 比白開水好喝又營養,  也可當湯底來煮湯
今天沒有紅蘿蔔了,  少了紅蘿蔔的蔬果汁, 芹菜味道比較重, 就不那麼可口了


有一次吃到Luca阿嬤送的一顆10元的火龍果很甜很好吃
可是我每次買的都比較貴又沒有比較好吃ㄟ
平常就兩個老人家, 水果消耗量比較少了, 我現在學會一次不要切太多水果
只要兩個人一次就可以吃完的量, 而且最好是切好拿到老公面前要他馬上吃
這樣就不會沒吃完又放太久丟了又覺得可惜的狀況產生
以前我是不敢吃榴槤的, 人家說只要吃過一次就會愛上的
真的, 我試吃過後就很愛吃, 每次買回來都我一個人享用一整顆的,
當然不是一次就吃掉一整顆的, 每天吃一片,  幾天就可以吃完的
每回放在冰箱都被嫌味道太重, 榴槤味道的穿透力真的很厲害
有一回我吃榴槤, 只有一個小氣窗相通隔壁棟的人居然也聞到了


我還喜歡吃釋迦或是鳳梨釋迦這種很甜的水果, 很甜又很多籽籽的
家裏就只有我一個人喜歡吃, 所以這種水果不必買多
很甜的水果還有荔枝龍眼, 這些很麻煩的水果也都是我在吃
偏偏我的體質又對這種一般人很容易上火的水果沒有特殊的反應
很多人對這類容易上火的水果吃多了會火氣大, 我不會
我一次都可以吃上很多的


用工具切出來的蘋果, 還不錯用啦!


我覺得根本不需要買這種工具, 雖然這個工具切出來的蘋果很整齊
又不是每天吃很多蘋果, 用刀子切幾下就可以了,
我還是認為這種非必要的工具只是多佔一個收纳空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