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顆雞蛋只要2-3元就買得到了,  現在一顆雞蛋要約4-5元
晚上開車聽廣播新聞說雞蛋又要再漲了,   雞蛋在我們冰箱中是不可或缺的
一用完,  一定盡量馬上補貨,  蛋在日常的飲食中常常需要用到的
狗狗也很喜歡吃水煮蛋


偶而的水煮蛋,  對我家狗子是一項難得的好料,  三隻需要三顆蛋
不過只給姥姥吃半顆,  剩下半顆留給兩兄弟加料


姥姥也是非常愛吃,  蛋吃完後總是把碗底舔了又舔,  生怕沒吃乾淨


每次吃東西前的等待儀式是不可少的,  為了吃它們可是很專心地等喔!
米克施的體重從前年的22.8公斤開始减重,  到現在約一年半過去了
這次上元氣打針順便量了體重剩下17.9公斤,  緩和地成功减了五公斤
18公斤是我預設最理想最底限的體重, 現在保持這樣是最佳狀態
減肥,  人跟狗都一樣,  除了食量減少加上規律的運動外別無他法
米克施的食量,  我一直都很有原則地控制,  連零食都被嚴格控制
現在減肥成功了,  水煮蛋這類比較健康的額外好料就可以多增加一些



Hego跟我一樣有口福,   怎樣吃都不容易發胖,  它每天的飼料量已經跟Mix差不多
體重一直維持在12公斤,  每次都被人說太瘦了,  其實它不瘦,  只因為天生身型的關係
看起來就是瘦, 零食還吃得比MIX多咧!   胃口很好,  運動量也不輸米克施
四隻像交阿卡的細長腿,  配個苗條的身軀看起來比較順眼
如果細腳配上肥肥的身軀 那肯定很畸形的,  下次看到我們
請別再說Hego太瘦了喔!  也不要說我偏心給它吃得比較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