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過了一星期了,  天氣漸漸暖和了, 早晚溫差大, 
室內室外的溫差也大,  外面出了大太陽,  屋內依然冷冷的, 
狗子都還在冬眠,  都在籠子裡縮成一團了




帶姥姥到外面曬太陽, 行動力不似以往活躍, 乖乖在尿布墊上曬太陽


好像新嫁娘一樣害羞, 就是不喜歡拍照


大好天氣又是假日爬山的人多, 一路上前前後後都有山友和狗友
不方便將它們放開, 想說繞到好漢坡這邊來也許可以自由跑跳一下


遇到有人過來, 米克施就得暫時繫上牽繩, 等路人過了再放開了
平日只要好天氣我都會輪流帶其中一隻到這裡
假日夫妻倆有空一定一起帶它們來跑跑, 住家附近沒有公園
很慶幸附近有這樣一個人狗可以一起來運動的地方





它們的零食



昨天要出門前,  從零食箱翻出這包牛筋片,  一狗一塊似乎太大片了
我很小氣, 四片一包裝的價格不便宜, 想說不需要給到一片
牛筋片硬度了不得,  Mix拔也折不斷,  人手哪有狗子牙齒來得利
拔拔建議用鐵鎚試試看,  好用喲!  敲兩下就斷了, 一狗一半
今天我把剩下的牛筋片拿出來繼續敲,  剩下三片敲成10來片
經濟不景氣, 省著吃,  呵呵


零食箱翻一翻還有一堆哩哩摳摳的各式零食,  
沒去翻都忘記裡面還有哪些東西, 
這包餅乾是去年塔悠路樂狗結束時買的, 看看有效期
唉喲!  三月就到期了, 趕緊拿個罐子裝起來,  需要時快快吃掉


每次要長時間出門時, 我就會發一個比較耐吃的零食
也是從零食箱翻出這包特價時買的豬肉棒,  一打開臭油ㄞ(台語)好重
我以為過期壞掉了


一看保存期限還早ㄟ,  是不是它原來就是這樣的味道呢?!
不放心, 要吃前先用水煮一煮, 煮過果然味道不那麼重了


煮好暫時放在書架上方,  愛吃鬼米克施一直守在那裡


翻了零食箱才發現去年在樂狗買的都還沒吃完,  狗子零食比人吃的還多
你們真是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