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木酢液的主要功效:改善膚質、皮毛光澤增色、抑菌、害蟲忌避、消臭。
以前也用過木酢液,  後來改用效果味道差不多的竹酢液
上個月看到小毛球媽送給亮亮家這瓶加了香草的的木酢液
覺得味道還不錯,  於是請小毛球媽也幫我在 imeek買了兩罐
順便幫我們挑幾項其他的零食和用品,  湊一湊夠資格成為會員
每次看imeek的網站有好多色彩鮮麗樣式功能似乎不錯的東西
都會很想買,  只是我比較習慣親自到店面挑東西的人
除非很確定合用我才會網上購物的


imeek也有賣10公升少一次蒸餾的木酢液,  不適合用在寵物身上
適合用在居家防蟲、去除環境異味、拖地、清洗狗狗尿布睡墊等除臭及清潔工作
下次打算買10公升的來拖地除臭用比較划算,  每 cc的價格比瓶裝的便宜一半之多
用這麼多除臭殺菌的化學用品 : 如消毒水.  二氧化氯. 四級氨等
還是覺得用木酢液這些天然的比較好比較健康也比較環保,  我太依賴漂白水了
下次買這桶木酢液來用,  希望能改掉依賴漂白水清潔的習慣
(瓶裝 & 桶裝照片來自 imeek網站)


另外還買了一些平常用得到的訓練用零食


左邊的餅乾很硬,  適合進籠時給賞用
右邊的餅乾很軟,  隨手掰一小塊非常容易,  非常適合行進間遇到狀況時安撫用
這款餅乾我非常喜歡,  狗愛吃,  我也不用花時間力氣去剪來備用
只是運送過程中容易碎


可以裝水亦可以裝飼料的折疊碗
右邊這個是幾年前在台中買的, 很便宜, 用沒幾次,  現在已經會漏水了,  口徑也比較小
左邊這個也是買自 imeek的,  口徑大,  狗狗喝水方便多了, 雖然比較貴
但它內面的塑膠材質肯定比又邊那個耐用


折疊後不佔空間,  放在外出袋裡,  回婆家時或外出萬一沒帶水壺可以用來喝水


在小花家的網誌, 看到這款 clicker的手環,  覺得滿實用的
之前都是拿以前綁頭髮髮飾上的鬆緊帶來用,  也很好用啦 ! 看到了,  就順便買了新手環

謝謝小毛球媽幫我挑選這幾樣實用和好吃的狗狗用品


----------------------------------------------------------------------------------------------------



這是託 KiKi媽買的新水壺,  我們家以前在吉米買過兩個類似的水壺,  一個不小心摔壞了
另一個被 Mix拔不小心在大佳公園弄丟了,  同一時間還掉了一條不便宜的防爆衝胸背帶
喝水用的拖盤比較寬,  狗狗比較好喝水,  水壺的出水是靠瓶蓋的擠壓流出水來
我發覺這水壺的瓶蓋是軟式橡膠,  比吉米買的水壺更容易擠壓出水來


KiKi媽推薦的這款清潔手套非常實用,  奈米材質的手套很容易像磁鐵般將灰塵吸附上來
右邊手套式的縫製,  套在手上讓我們非常輕鬆地為狗狗擦拭腳趾間的灰塵或水漬
擦過腳趾後,  再將跟黏在手套上那個好像小口袋的部分套住五根手指, 
就成為右邊這個像是襪子的樣子,  這樣就可以擦拭背部或身體其他大範圍的部分
因此外出進家門前,  幫狗狗清潔身體只需要一個手套,  可以重複使用多次再清洗手套
手套上黑色圓點是黏小口袋的魔鬼氈


這是薄荷芹菜餅乾,  打開袋子就可聞到清涼的薄荷香味,  我家狗子都非常愛吃
(各種零食我家狗子都不挑,  到目前為止,  好像沒碰過它們不吃的零食項目)
也謝謝 KiKi媽常常推薦以及幫忙購買這些好吃 & 實用的狗狗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