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住在無名的朋友,  都被無名的不穩定逼到不得不出走到 Pixnet去
老媽子我基於好奇和好玩的心態也跟人家湊熱鬧去申請一個帳號來玩玩看
很想知道網誌的文章和相簿要怎麼搬家,  請教已經搬家的 KiKi媽,
還有隱身指導的 Malu拔,  謝謝你們,  今天終於順利完成搬家手續

Pixnet想玩都玩過了(雖然只是膚淺地玩了一下), 
不是VIP,  相簿已經沒有空間讓我使用了,  相簿只搬了大概一半的數量
無名的不穩定讓人恨牙牙的,  到目前為止也沒造成我太大的不便
相簿的空間非常大,  放了 40本相簿 三千五百多張照片
加入VIP已經快一年了, 相簿空間才使用了不過 3.24 %
Mix 爸說我的相機使用率夠本了, 呵呵

不過特此聲明,  米克施家一直無意搬家,  還是會繼續留在無名的
網誌只不過記錄生活上瑣瑣碎碎芝麻綠豆的小事
不過也可以讓我記錄下很多重要的事件,  讓我記得去年07/07撿到席丹
同時詳細記錄下他當時的狀況,  還有讓我記得他是01/25永遠離開我的
網誌也可以讓我為 Emma. Mix. Hego記錄他們在我家的生活點滴
更重要的是網誌讓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在 KiKi家門口席丹和 Hego等著一起去後山散步, 紅項圈的是 Hego
 

左: Hego,  右 : 席丹在我家巷底,  因為是死巷,  很少有外車出入
不記得當時有什麼聲音吸引它們同時往同一個方向望


能夠同時吸引它們停下激烈的 Pk活動, 
定睛往外看得入神的一定是巷子外有很吵鬧的群狗吠叫聲


相簿搬家的同時,  我看到很多席丹跟 Hego一同散步一起快樂玩耍的畫面
很慶幸在它短短的有生之日,  我為它拍下許許多多的照片
現在這些都成為我回憶的珍貴依據,  以前席丹還在時,  每天從相機拷下的照片
一定會挑了再挑,  只留下一些比較清晰或是好玩的照片,  其他的一律刪除
席丹突然離去,  電腦桌面上許多來不及整裡的資料夾裡席丹的照片
現在變成異常珍貴,  捨不得刪掉,  通通留下來做紀念, 
因為再也無法為它拍照了,  寫到此讓我不禁鼻酸,  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