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瑜珈課後, 跟Ki大小姐一起去踏青的機會就少很多了
今天早早就回家了, 才有機會又一起去散步了


這樣的牌子, 一般是狗狗太肥了, 主人幫狗掛上的牌子
可是這是TINA廚房八德店櫃台一位女服務生胸前的牌子
實在太有趣了, 這位小姐看起來真的不能再餵食了, 哈哈


我家臭呆也是要減肥的小姐
它的飼料早已經開始減量了
可是我家歐吉桑很寵這三隻毛小孩, 
我不在家時, 他會主動給它們零食
有時還水煮蛋給它們當點心
我也不太確定, 歐吉桑給呆呆的飼料量是否超量

前幾天我們很晚回家,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問兒子狗餵了沒
我們在樓下對著正在樓上忙著上網的兒子問
我聽到的是"沒有", 於是我就餵了它們
等兒子下樓, 歐吉桑就念兒子說, 這麼晚了狗也沒餵
兒子一副很冤枉地辯解說剛剛跟你們說已經餵了啊!
不知怎麼搞得, 年輕人講話嘴巴好像含滷蛋一樣
我常會聽錯, 這次連老公也聽成沒有
最爽的是三隻毛小孩, 再給一次飼料, 
它們一樣希哩呼嚕很快地吃完
我想它們一定很希望我們永遠把"有"聽成"沒有"


原來的喝水器, 水量不夠, 常常要補充
而且老公嫌不好用, 
到米克斯島買了這種用寶特瓶就可以組合成很好用的喝水器
先買一個試試看, 覺得還不錯用, 就再去買兩個
夏天時, 三個一起用, 不怕它們沒水喝


說到水, 人用的熱水瓶, 用久了會卡一層厚厚垢
只要倒入食用檸檬酸大約300公克, 熱水瓶裝滿水一起煮
煮開後, 不用把插頭拔掉, 就這樣泡著大約半天或更久的時間
裡面的垢就被完全融化掉了, 把髒水倒掉, 熱水瓶清乾淨
再加滿水煮開後, 把水倒掉, 熱水瓶就可以再正常使用了
如果沒有檸檬酸, 用新鮮的檸檬也可以
我小姑的經驗是把檸檬剖開丟進熱水瓶裡煮也有同樣的效果
尤其是, 家中常有放到快變乾貨的檸檬, 
這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檸檬酸, 是一位格友介紹的
一包大約四五十元左右, 化工店都有賣
家裡有含檸檬酸的馬桶洗劑
我還沒試自己泡食用檸檬酸來洗馬桶
其實有很多比較環保的天然清潔用品可以使用
可是人都圖方便去買現成的清潔劑, 懶得去嘗試
我們也是, 對環境的破壞, 一時感受不到就不會去在意
就像現在吵得沸沸揚揚的瘦肉精
政府官員一直用一些大家都看不懂的名詞來呼攏人民
吃了含瘦肉精的食物, 也是一樣不會馬上出現可怕的後遺症
還好現在的網路資訊能夠讓我們更清楚這些可怕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