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冷爆了, 冬天的路跑ㄧ般都七點才起跑
今天K-SWISS至善公園的路跑卻六點半就開始跑了
冬天照理說跑起來會比較舒服的, 可是寒流來再加上在郊區跑
比起在市區跑, 一點都不舒服, 夏天在這裡跑可能會舒服一點

至善公園路跑的路況,  去程一路緩升坡, 風很大又是逆風跑
跑起來很辛苦, 前面一公里的撞牆期, 呼吸非不順暢 
賽前也沒好好練習, 每次路跑都練習不足
平常跑前兩個星期, 每個禮拜至少都會有三四天每次練跑半個小時以上
這次很慘, 不但跑得更少, 練習的時間都沒達到30分鐘以上
最近一周又下很多雨, 又多了個明正言順怠惰的藉口
你練習多少, 你的身體都不會說謊的, 尤其是上了年紀的身體
今天的路跑, 我就自食惡果了

每次路跑都跑到要死不活的, 今天更慘
每次跟著老公跑,  他會盡量配合我的腳程
我也盡量加快自己的速度跟上他的, 我也ㄧ直跟得上
今天我ㄧ直落後, 以前還會帶著相機想拍就拍
拍完再加快腳步追上去, 這次只帶手機
陰天光線不好, 拍起來效果不好, 一路上我幾乎沒拍照
前面五公里, 我跟老公說了好幾次"我快跑不動了"
很想拉著他的衣服給他拖著跑, 更想直接躺在大馬路上裝死
這次真的非常慘, 腳上好像穿著鐵鞋般沉重


過了中點五公里處折返, 我才發現我們真的跑得好慢
我們後面已經沒多少人在跑, 
到了七八公里處, 我發現我的腳越跑越抬不起來了, 已經快仆街
這時我的鞋帶鬆掉了, 我想跑上人行道上綁鞋帶
我居然快要跨不上才幾公分高的人行道
上了人行道我沒有力氣蹲下來綁鞋帶, 
而且不能蹲, 我知道我一蹲下之後可能再也站不起來了
更無法低頭彎腰綁鞋帶, 找個可以墊腳的地方, 
使盡力氣把腳抬起來綁鞋帶, 真的是超級落魄的我
從來沒像今天跑步跑到雙腿痠到快趴倒了
痠到不想跑了, 身上沒錢, 要不很想攔計程車來坐
不過, 即使有錢也沒車可攔就是了


這一路都是靠著意志力ㄍㄧㄥ到九公里, 還沒完咧!
剩下一公里, 最遙遠的ㄧ公里, 遙不可及
一公里, 慢慢跑, 五六分鐘總可以跑完的
我卻花了八分鐘才跑完


大會規定90分鐘要跑完, 看看後面的計時器, 超時了
最遜的一次, 拍照的人也好遜, 
拍到別人跟我搶鏡頭, 阿也不會再補拍一張沒有路人的



又是一張跟路人合照
跑完立刻找個可以擱腳的地方拉筋
平常很容易把腳跨上去的, 今天好吃力才把千斤重的腳抬上去
神奇的拉筋, 一拉完, 雙腳變得好輕鬆喔!
今天超級冷的, 我穿了半領衫外加風衣跑
起跑後沒多久就冒汗很熱, 脫掉外套跑
跑到三四公里處, 有風口,  越吹越冷, 身體好冰喔!
趕緊再把外套穿上, 跑完全身衣服都濕透了



今天只看到一隻狗來跑步, 側面乍看好像我家米克施喔!


跑完只有舒跑可以喝, 沒有餐包
看板上女飛毛腿的英姿真帥
拉完筋有力氣爬上舞臺拍張紀念照
(當時人家舞臺上正在頒獎, 我們只是在舞台邊邊偷拍一下)


透早五點半出門前,  我吃了半碗飯
跑完全部消化光光了, 餓死了, 到菜市場吃頓不算豐盛的早餐
然後再去大直的沐蘭摩鐵兒去泡澡
旅遊展買的休息卷搞不清楚可以使用甚麼樣的房間
服務生說我們可以用的等級房間全滿了
降級的房間可以多使用半個小時
痛快地泡了兩回熱呼呼的澡, 快廢掉的腳馬上舒緩許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