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去買泡麵時,  顧著推車閒來無事的我拿起像機打發時間

我家那口子喜歡逛大賣場和傳統大的菜市場更甚於我, 三餐99.9%是我在料理
可是你很難想像冰箱滿滿的冷凍庫裏有99%的食物是老公買回來的, 
最近我才每次跟著他去大賣場, 但是推車裏的貨品也大多是他的戰利品


沒事拍拍他買的盆栽,  通常這樣的盆栽在我家的壽命不會太長的
因為我們都不懂園藝,  反正便宜買點綠回家點綴一下也可以的

跟著他一起去傳統市場,  我知道我在身邊他會很壓抑他的購買衝動慾望
男人買菜時的直覺判斷力不是那麼敏銳, 雖然價格很便宜沒錯,
有些菜色明明就不是很優, 他還買得很爽, 不過我只會滴咕一下
順便告訴他買的時候要注意哪些, 可是下回還是會犯同樣的毛病
跟他上菜市場, 為了他不要這麼壓抑他的購買慾望,
我都會鼓勵他想買就買啊, 可是我在身邊他就是不那麼放得開大肆採購
往往都是在我們各自在不同攤等東西後的會合時刻,
我會發現他趁機買了他之前很想買但有所顧忌沒有馬上買的好幾樣東西


草莓盛產期快過了,  昨天在賣場買了一盒,  時令水果真的好吃
我家孩子也很喜歡吃草莓,  孩子們遇到好吃的東西都是一口接一口狂吃
這樣很容易被一個人獨享全部的草莓, 草莓價格一向不便宜,
又不耐放, 不適合買太多, 因此, 每次家裡有草莓可以吃時,
為了公平起見, 我都要先數一數數量, 再告訴小孩一個人可以吃幾顆
喜歡吃草莓的朋友, 趕緊趁最近快吃喔!  要不得等到冬天囉!


KiKi媽推薦的限量時令草莓冰淇淋, 賣場此品牌專用冰箱裏滿滿的冰淇淋
翻了又翻, 才發現只剩一盒兩杯純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果然是哈燒限量品


一杯分很ㄏㄚˋ這個的KiKi媽,  自己留一杯奢侈一下
昨天回家迫不及待拆開來試吃一口,  覺得很甜, 想再多試幾口
但一想到我此時不適合吃冰, 只好忍著過幾天再試
不過我想我還是比較偏好微酸的冰品


給Emma新買的Mickey新碗,  它原來的紅碗沒破
因為碗底太深了, 比較適合當水碗, 看它每次吃起飼料來很費力
看到這種小朋友的可愛碗滿適合它的,  而且碗底的內壁有弧度
紅碗就是少了這樣的弧度才會讓姥姥吃得這麼費力
同樣是碗,  沒想到少了這樣的弧度用起來的方便性就差很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