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丹剛離開的前兩個星期,  我沒有急著把它的運輸籠收起來 (右邊那個)
倒不是為了睹物思狗,  而是籠子本來就在那裡,  也不覺得佔空間
而且席丹的運輸籠本來一直是 Emma的飯廳,  就這樣擺了一陣子才把它收起來
席丹睡的是 Mix的舊籠子,  外出時,  Mix還是睡這個舊運輸籠
因為赫根的外出不方便攜帶,  席丹長大許多,  原來的外出籠也小了一點
於是幫席丹再買一個小一點的 Irish的折疊籠(左邊的)
席丹只使用過這個新的藍色運輸籠沒幾次而已,  席丹完全沒有適應上的問題
剛買回來,  席丹就可以馬上進進出出這個運輸籠


想說席丹已經用不著了,  讓 Hego出門時來睡這個新的運輸籠
往籠底不斷地丟好料,  Hego吃了一堆零食,  還是不敢全身進籠子


還想從另一頭,  看能不能不進籠子就可以吃到好康的,  吃不到還會咿咿阿阿討救兵
不太積極試了幾天,  還是沒什麼進展,  想想,  反正以前出門都是帶著兩個大的運輸籠
這個對 Hego來說小了一點,  那就算了,  於是放棄想讓 Hego出門睡這個籠子的念頭


平常就把席丹在家睡的米色運輸籠收起來,  藍色的還是擺著當 Emma的飯廳
籠子上當置物架擺著 Emma送洗時的專用籃子,  每天要用的飼料碗和馬線骨也擺在上面


吃飯時間,  用手指著籠子門, 示意要讓看到食物已經瘋狂跳到不行的 Emma進去
看我飯碗沒馬上擺下去,  她會探頭等,  一副 *我準備好了,  奴才請上飯吧 !*的表情
Emma也很習慣它的飯廳換了,  我想 Emma只要有得吃,  她根本不在乎在哪兒吃呢 !


Hego最近很奇怪,  有時我很納悶怎麼剛放出籠,  一轉眼就看不到他跑哪兒去
後來才發現,  Hego一出籠時就往米克施的籠子裡鑽, 還呈睡覺捲曲狀
可能是他發現米施的籠子又大又有睡墊,  睡起來很舒服吧 ! 不是我偏心不給 Hego睡墊, 而是它都會啃睡墊,  屢試不爽,  他沒這個命用睡墊,   我也沒辦法囉 !


這個籠子剛買沒多久,  有試過引誘 Hego進去這個籠子,  它都不敢進去
現在自己會進去囉 !


赫根的內部空間真的很大,  常看米克施緊貼著光滑的籠壁橫著睡


折疊運輸籠內壁不是平整的,  他以前都是躺直身子睡,  現在籠子更大了
天涼它還是慵懶地橫著睡,  平白空出大半個位置呢 !  你爽就好了, 
隨你愛怎麼睡就怎麼睡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