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逃出門流浪2-3星期的小虎終於回家了
還沒機會跟主人聊上
所以不知道它是怎麼回到家來的
回到同樣的家就得過同樣的生活

這兩天比較涼
從這經過都看小虎縮著身子在睡覺
看我幫它拍照
就起身不停滴伸懶腰
還過來聞聞Mix


看得出小虎消瘦不少
皮膚也不好了
好像是皮膚病
真希望它可以說話可以告訴我
這些天它到過哪兒
好玩嗎
想家嗎


這隻拉拉叫 Tiger
男主人的女兒把它撿回家的
聽說膽子小被鄰居附近的米克斯犬咬過欺負過
所以很怕附近阿哩不達的狗狗們
可是我們每次碰到它
它都很熱情要跟Hego 玩
我想它可以感受到Hego也很俗辣吧
而且Hego身型也比它小多了

剛開始男主人帶它出來拉屎拉尿
都會帶著掃把
應該是會把屎掃到路邊水溝吧
而且還用牽繩牽著 Tiger
日子久了
我看他們就不再用牽繩也不再帶掃把了
就讓Tiger自由跟著走
泰格日常生活被照顧滴很不錯
身體毛髮乾乾淨靜的
看起來很貴氣的一條狗


走失前常常看到Tiger
跟著女主人到下面幾條巷子的人家去串門子
Tiger在路旁大小便
女主人都假裝沒看到
繼續走她的路到人家家去了
或跟我聊上幾句
它也不讓它跟進人家家裡去
都是讓它隨意走動
她說泰格會自行回家滴

是的
在泰格不見前
它都有走回家

有一次女主人氣急敗壞滴跟我說
泰格尿在家中它睡覺的大毛巾上
說它不曾這樣
真是氣死她了
還把它修理一顿
還說什麼要這樣教它
它才會記得不可以尿在家中

我說打它沒有用的
因為它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被打
可是女主人得意的說你看它知道錯了
會一直圍著它轉
唉...真是這樣嗎
天也許知道

那陣子天天下雨
我想可能是沒帶它出來尿才會這樣
剛來到家中沒犯錯之前
他們應該認為泰格是一條好狗
沒想到它會亂尿找碴
我只好跟她說我有很多清屎清尿的輝煌紀錄
好讓她心理好過些
讓她理解狗不過是另一種小小孩罷了
你不能要求太多期望過高

有一天傍晚我我帶著Mix快回到家
在巷口遇到Tiger的女主人
她說泰格剛剛跟她出門
等她串完門子回家
卻沒見它回家
附近找過都沒找到

就這樣從此沒再見過貴氣的Tiger
可憐的泰格
也沒結紮
不曉得被誰帶走
又要經歷一次被迫換主人
重新適應另一個新生活

Tiger!
God Ble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